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美庐——线上微楼书

温州房产TV  2022-01-22 10:52

万科·美庐是万科深耕温州十余载,首入塘下打造的万科高端社区作品,项目位于塘下南大门:塘下大道与塘梅路交汇处,塘下镇政府,周边塘下中心小学、塘下镇中学等教育资源完善,坐享行政、医疗、商业等优质公共资源,项目以围合式的建筑布局,正居温瑞塘河左岸,南向无遮挡滨水公园22833元/平方米[鹿城]滨水公园0套在售视野,以更具现代感和标志感的建筑形象,屹立在温瑞塘河的河畔上。

 

PART1  品牌价值

万科在全球

万科成立于1984年,至今30余载,足迹遍布纽约、伦敦、新加坡、西雅图、香港、吉隆坡、莫斯科等世界重要城市,自2016年起连续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位列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96名、地产行业。(数据来源于:万科周刊)

图片

万科在温州

2010年底万科落地温州,十余年深耕,一路坚守服务城市的美好初心,始终与城市共同生长。从学院路七号、翡翠滨江等人居经典,到温州印象城MEGA、万科中心写字楼等缤纷坐标,累积开发项目27个累积总开发建筑面积近425万㎡,用全业态的城市生活场景,不断实践与城市共同美好的愿景。

图片

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 全周期客户服务

深化“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一直以来,温州万科关注业主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充分的沟通与互动促进社区文化建设,营造美好社区生活,在温州市区开发的温州万科中心,其中不只有翡翠天地高端住区,也打造了高端写字楼和商业业务;我们还有像翡翠联盟这样的高端服务组织,专为高净值业主定制专属服务和活动,旗下的LECASA万科生活馆,已经成为业主聚会的休闲场所。

PART2  区域价值

温瑞一体桥头堡 城市融合发展区

2016年,温州市域规划修改提出温瑞一体化战略,塘下成为了温州大都市区的中心纽带区,塘下迎来城市改造/交通升级/产业升级等重大的发展机遇。随着温州大都市圈的战略生成,有机触动了沿线各个区域的城市更新,塘河新城、罗阳未来城等规划纷纷出炉,极大的催化塘下城市高质量更新。

塘下“南大门” 政府斥巨资打造

近几年,塘下政府为城市发展制定了美好蓝图。“南大门”作为中心区板块外溢与拓展的首站,更是首当其冲!政府斥巨资打造,未来将为塘下的生活版图增色生辉。万科·美庐坐拥塘下南大门塘下镇政府,北邻塘梅路,东邻塘下大道,同时也是瑞安链接温州主城区的重要门户,随着S2线、S3线、温瑞大道快速路、南山、塘岙底隧道以及塘下104国道等交通的完善,极大的提升了温州大都市圈的通勤效率。

图片

示意图

①交通——“塘下南大门 立体路网通达全城

温瑞交通主动脉塘下大道、塘下对外经济要道塘梅路塘下大道是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塘梅路连接罗凤/塘下/海城等周边村镇的主干道,周边广场东路、振兴路、中心西路、中心东路、G104、轻轨S2、S3等交通四通八达

②市政——坐拥城市级文政配套

塘下镇政府、塘下公共服务中心、塘下财政局、塘下交警中队

③商业——便捷城心成熟商圈

紫荆假日广场、亿嘉国际广场、豪门洲际宴会中心、名泰广场、塘下国际商业广场

④医疗——高配医疗,为健康保驾护航

瑞安市塘下人民医院、规划医院用地等高配医疗资源

⑤教育——名校环伺,优质教育氛围

项目距离塘下中心小学、塘下镇中学、瑞安第二实验小学、塘下镇中心幼儿园等优质学府距离较近,筑梦孩子璀璨未来,具体招生规则以教育局公示招生文件为准。

图片

示意图

⑥生态——占据城市核心自然资源

中心公园、河滨公园(规划)、临河公园、官渡公园、塘下全民健身公园、生育文化公园、塘球体育公园等

 PART3  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截止2021年4月,万科物业合同面积突破68亿平方米,签约覆盖超500万户家庭。

服务140个大中城市  超过1900+个项目  突破100000亿元管理资产 110000余名在职员工

PART4  建筑价值

塘下十年未见 新现代主义美学建筑

纵观塘下,片区内缺少当代城市审美,万科美庐意图打造塘下新一代的人居品质标志,以新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高端住宅体验,外部结合都会质感的街区立面,形成独特的美学系统,打造具有标志感的建筑。

建筑立面:高阶美学立面 当代建筑标志

项目首层局部甄选进口葡萄牙米黄石材打造,在建筑立面的设计上,采用铝板、大面积通透的玻璃、高级灰的墙面共同营造出静谧、高级的居住体验,细节上,以横向铝板线条,将建筑艺术与生活光影融会贯通,大面积的玻璃门窗,凸显建筑的通透性,更好的观塘河风景,以香槟金铝板细节收边,勾勒出轻盈的质感。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围合布局:围合式建筑布局,巨幕式观景空间

万科·美庐坐拥塘河绿化带,11幢建筑以高低错落的围合式布局为先导,在社区内部形成了超大围合式的公园,呈现出恢弘的园区与壮阔场域感,沉溺于阔绰的自然,品味一种傲然于世豪迈气概,使得天际线丰富别致,亦使得景观资源更大化。

图片

实景图

商业街区:约3500方主题商街 场景体验式街区

万科·美庐内部规划了一条建筑面积约3500㎡的L型情景体验式街区商业,不仅可以为住区内的业主就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和休闲配套,也能起到加快生活效率,降低生活节奏的效果。

图片

效果图

 PART5  景观价值

内外双公园,让建筑在公园里生长

项目正观温瑞塘河支流,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内享围合式超大花园,外享塘河主题公园,两大公园的功能形成了有机互补,在大格局下两片绿色的交融,形成了美好的绿岛意向;西向的河景也无遮挡入园,仿佛建筑是长在公园里的房子。

中央绿轴,开窗即见的绿荫大走廊

项目南向一线无遮挡滨水景观视野,社区内部,自东向西是一条长度约300米的超长的公园走廊,堪称家楼下的“中央绿轴”。

图片

效果图

一轴三园,无限放大的生活情趣

项目园区景观打造以绿色、舒适为前提,将艺术与人文景观相融合,打造有自然林溪轴、艺术厅堂、人文休闲、生活童趣一轴三园相结合的景观体系,礼赞高品质社区生活。

图片

效果图

生活童趣园:让孩子在趣味中玩耍

以艺术家保罗克利经典作品《红气球》为灵感,为孩子创造的生活童趣园,针对0-3岁,3-6岁至6-12岁不同成长需求,充分考虑了趣味性、安全性、景观性,配置有趣味活动、探索器械、冒险乐园,为每一个阶段的孩子打造专属的成长乐园。同时也兼顾家长看护休息的需求,设置有看护座椅、婴儿车停放场地等。

图片

效果图

人文休闲园:温州首创社区户外攀岩墙

在人文休闲园中引入了温州首创的社区户外攀岩墙,以乐趣与休闲相结合的方式,将景观连廊与户外攀岩墙相结合,同时,在景观廊架中点缀彩虹玻璃,置身其中,可以让你感受到神奇梦幻的强烈的视觉效果。

艺术厅堂:精致生活的礼仪,构筑画中生活

纵观塘下,片区内缺少当代城市审美,万科美庐意图打造塘下新一代的人居品质标志,以新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高端住宅体验,外部结合都会质感的街区立面,形成独特的美学系统,打造具有标志感的建筑。

 PART6  户型价值

全生命周期户型 承载15年的家居可变性

万科美庐建筑面积约100-140㎡领馆美宅,以大尺度面宽、大面积玻璃的处理以及功能空间的赏景面,将景观对人居的影响充分发挥。另外户型承重墙边缘化处理,给多样业主提供多样生活家居可能性。

雅境E1 100

图片

图片

建筑面积约100㎡户型 装修建议图及交付结构示意图

【奢享巨幕视野】三朝南约9.8米大面宽,悦赏宽幕园景

【观景化双阳台】6.5米多功能阳台,城市的优雅观景台

【三位一体主卧】主卧预留衣帽间、配备卫浴间,尊享私密

【双卫空间设计】双卫空间设计,轻松应对家庭人口增长

雅境E1户型的建筑结构优势能让其在满足奢华场景的同时,保留家庭人口增长带来的功能空间升级的可行性,加上大面宽双阳台的加持,创造舒适的室内生活;

雅境G 100

图片

图片

建筑面积约100㎡户型 装修建议图及交付结构示意图

【奢阔尺度边厅】采光卓著、功能丰富的边厅设计系统

【L型休闲飘窗】L型转角飘窗,日常休闲的美好观景台

【大景观双阳台】约6米阔景阳台,满足生活阳光需求

【开放U型厨房】更人性化的开放式U型厨房设计

雅境G户型以中型户型空间营造媲美大宅的大尺度边厅系统,加之南向双阳台系统,让家庭拥有两大社区观景台,同时建筑的结构赋予了户型极强的成长性,创造满足全周期家庭的功能需求。

宽境H 125

图片

图片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装修建议图及交付结构示意图

【舒展边厅横厅】边厅+横厅设计,充满仪式和体验的场景回归

【第二客厅阳台】2.1米进深大阳台,生活中的第二客厅和观景台

【三面超大采光】三面超大采光,让家成为名副其实的阳光盒子

【开放U型厨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U型厨房设计,烹饪美滋美味

雅境H户型带来了当代室内少见的大面宽横厅和进深高达2.1米的双阳台,结合边厅户型带来的大飘窗,让家成为270°视觉通透的光之场域,加上大面宽和可变结构带来的阳光性和成长性优势,成为兼具奢华和功能的自在空间。

宽境C2 125

图片

图片

建筑面积约125㎡户型 装修建议图及交付结构示意图

【微广场式方厅】长方形大方厅,完全无阻式活力主场

【巨幕面宽设计】12.5米巨幕面宽,收藏公园美好境界

【开放式大厨房】开放式厨房设计,全面满足社交需求

【宽境观景阳台】6米宽境双阳台,室内的天然观景台

宽境C2户型通过保留餐客厅的整体可变设计,让室内空间可以在奢华感和功能性上实现舒适的平衡,其独特的长方形无死角大方厅将带来颠覆性的室内生活体验。

极境A 135

图片

图片

建筑面积约135㎡户型 装修建议图及交付结构示意图

【奢阔巨幕视界】五朝南约15.3米大面宽,奢享光景世界

【奢阔餐客横厅】大尺度餐客通厅,家庭与社交的综合剧场

【三位一体主卧】主卧预留衣帽间、配备卫浴间,尊享私密【跑道式三阳台】8.8米跑道式大阳台,满足多样化生活方式

极境A户型不仅在物理空间层面创造了五开间朝南的阳光奢境,让居住感受到自然蔓延的巨幕景观视野,更能通过巧妙的建筑结构满足家庭人生不同阶段的室内空间变化需求,用大宅的方式,表达一种居住一生的好户型。

万科美庐【生活的领馆】美学示范区

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

销售热线:0577-88811888。

项目地址:塘下大道与塘梅路交汇处(邵宅地块)

美庐项目特别提示:1.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合同内容,具体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本项目为毛坯交付,以上概念展示装修建议图为上海傲石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参照万科美庐(推广名)项目建筑面积约100-135㎡标准户型提供的多种装修设计建议,仅为装修方案的效果展示,旨在提供户型空间创意参考,非开发商房屋交付标准3.为考虑到客户观赏需要,概念展示装修建议图展示的装修装饰(如地板,门窗等)、户内空间、格局和尺寸(如浴缸、洗漱池、部分隔墙、房间、阳台等)、公共区域(如景观、楼道、外立面、公共装修等)的形式/样式、位置、朝向、尺寸等情况进行过改造及效果处理,与开发商的交付存在差异,仅供参考,不具有约束力,开发商交房标准存在差异,仅供参考,不具有约束力,开发商交房标准以买卖双方的权力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购房签约文件约定为准。4.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美庐”,备案名为“观棠美园”,开发商:瑞安市万塘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瑞安市售许字(2021)第(021)号。5.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资料为准。

标签:万科,美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