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瞬息万变的楼市风云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21-11-01 16:51

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2021年确实是不平凡的一年。

先有“三条红线”落地,不少大品牌房企纷纷“踩线”;后有各热点城市第二批集中供地大量流拍,市场急剧降温;近期亦有央行、银保监会提出“两个维护”,给楼市注入强心剂。

波澜之下,有不少温州人纷纷质疑,究竟现在是不是置业的好时机?又或者,在一系列的楼市调控政策下,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楼盘,如何让自己的资产不受影响呢?

瞬息万变的楼市风云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澎湃向上的瓯海

温州未来理想生活目的地

相较于楼市调控和土拍市场,区域开发规划也许对楼市的影响更为直接。区域更容易通过受益于重大规划利好,而一跃成为楼市主角。

伴随温州大都市区框架的全面拉开,瓯海将成为温州未来发展的全新主场:北接南塘新天地南塘新天地22312元/平方米4.07温州市锦绣路与飞霞南路交汇处0577-86338888、白鹿洲公园等鹿城核芯资源;南有城市鼎级商圈万象城、温州湿地生态区三垟湿地,以及温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可以说荟萃了一城生活顶配。

再加上温州政府重大先导性项目——朝霞商务区也将落址于此,作为城市四大地标项目之一,规划为集金融、商贸、文化、展览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务区,也将为这里开启国际化商务的都市封面。

(效果图)

瞬息万变的楼市风云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隐于山水的漫生活

风靡温州的改善置业之选

比起波云诡谲的楼市动态、读不懂的数据分析,实实在在的生活环境对不少购房者而言或许更为重要。

面对建筑林立带来的城市压迫感,望山水、亲自然的漫生活方式逐渐为追求高品质的人所青睐:或许是花园里的四季芬芳、或许是流动的水声带来的优雅舒适、亦或许是层层叠得的绿植在光影的照耀下折射中内心的宁静感……试想,在一个大大的落地玻璃窗下,沏一壶爱喝的饮品,与几位挚友聊天小聚,偶尔放空自己,在高压的生活间隙里偷闲半刻,岂非一件美事?

瞬息万变的楼市风云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园林实景图)

在精致的央景大四房

看见一步到位的奢适生活

一个的建筑生活空间,无疑会营造出更为理想的生活氛围。

例如:大阳台带来的酣畅视野,让家的景色更为缤纷;餐客一体化的宽厅,让主人有更多的空间安置生活的乐趣;动静分区的设计,让欢聚与休憩的时光更为惬意。

与先进的空间设计相呼应的,是卓越的精装修配置:源自世界的知名家装品牌,带来生活的考究品位;入户感应灯、防炫目筒灯、卫浴间防滑设计等一系列人性化细节,将为你带来更多舒适与便捷。从空间的布局,到精装的格调,一切只为能给居者带来无比奢适的日常生活。

瞬息万变的楼市风云下,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

(样板间实景图)

瓯海正席,山水画境,一步到位的央景大四房——龙湖将地段、配置、产品等硬核价值汇聚一体,以一座天字系藏品龙湖·天曜城,敬献给懂生活的温州人。也许,唯有这样经得起市场考验和客户挑剔的产品,能在激荡的楼市风云中,始终保持的竞争力。

央景示范区盛大公开!恭迎全城阅鉴

首付25万起,央景大三房 收官珍藏

品鉴热线:0577-58897777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温房售许字(2021)第088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并非交付标准,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树木、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如后期有所变动,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10月

标签:温州,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