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迎新 礼献瑞城 | 绿城·桂语榕庭户型正式公开

房天下整理  作者:yang  2021-02-22 15:59

 

1月30日,绿城·桂语榕庭巡展点在瑞安吾悦广场迎来亮相!此次展厅以精致大方为设计方向,通过多段演绎的展示方式,完整映射项目信息,再加上现场销售人员专业的讲解,让前来咨询的客户全面了解到整个项目。

巡展开放现场,不仅有意向客户特意前来咨询,还吸引了很多商场消费者驻足观看,场面一度爆棚。(当然我们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全面哦!)

岁末迎新 礼献瑞城 | 绿城·桂语榕庭户型正式公开

此次巡展点的开启

是对瑞安人民的献礼

作为主城万松山旁的精工华宅

项目深受千年古邑的文化熏染

优享最集中的城市资源

更有城央难得的自然生活

旨在焕新城芯活力

与城市共谱华美篇章

 

主城之上 尽揽一线资源

 

众所周知,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自己的城市中心。之所以被称为“城市中心”,其背后的深层次逻辑是:离中心越近,所占据的资源就更优质、更完善,土地地段的罕见性更加凸显。那些用历史、时间和资源簇集淬炼而出的主城区域,彰显出独特的价值魅力。

2017年,瑞安市“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和“十大亮点区块建设”重点项目启动,瑞安“老城有机更新”也顺势推行,迎合时代进程,城芯繁华自此再次升级。

岁末迎新 礼献瑞城 | 绿城·桂语榕庭户型正式公开

2020年,瑞安中心城区谋划项目83个,总投资325亿元,围绕“山城水”名城格局,以“一路一带五区二山”谋发展,形成中心城区提升、向东向西拓展之形势,加快城市东西中融合发展。(信息来源:瑞安日报微地产)

城芯腹地,集聚一线教育、医疗资源,坐享醇熟商圈,贯穿一城交通;以及吾悦广场、市体育中心、万松山生态社区等城市超级IP,无不印证主城生而繁华的天生优势。

二十六载绿城 匠心巨制

二十六年匠心营造,打造无数精工作品,绿城始终不变对品质与美好的坚持。时至今日,绿城在匠造八百余座美好家园12112元/平方米[平阳]美好家园0套在售,布局的每一座城市,都贯以严苛工艺,倾呈时代美学封面。历久弥新的经典背后,是绿城纯粹坚决的理想情怀,无论是建筑、景观还是生活,皆倾注感情悉心营造。

岁末迎新 礼献瑞城 | 绿城·桂语榕庭户型正式公开

在城市与时代共进之中,绿城每进入一座城市,都将带来一场美好的迭新。暌违8年,绿城再次择址万松山公园之畔,以桂语系品质住宅区礼献瑞安。复兴古韵新律,焕发一城活力。

主城里 公园旁 礼献瑞安高质生活

“大建大美”之下的瑞安主城,精彩“蝶变”,拓展新姿。绿城·桂语榕庭位于主城核心区域,踞守一城交通主脉,多维立体交通贯穿覆盖全城,连通城市的东南西北。到万松路,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纵横城市东西向,畅连安阳板块;一城繁华自然兼得,打造步行范围内高品质生活。

同时,项目紧邻瑞安体育中心,运动健身享受健康生活;同时忠义街,整一圈的美食又可以补充满满的能量;周边又环绕醇熟商圈,步行10左右即达虹桥商业街与港瑞新玉海0元/平方米[瑞安]港瑞新玉海0套在售,畅享便捷生活。

岁末迎新 礼献瑞城 | 绿城·桂语榕庭户型正式公开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项目比邻各大学府,玉海中学、锦湖中学、锦湖实验小学、瑞职、十中、艺术幼儿园等都环绕四周,自小便以书香为伴,高质量教学打造菁英未来。

城央热土,难得美园华宅。公园环伺项目,自然鲜氧供给,尽享一夜酣眠时光;推窗即景,醉美风景犒赏午后休闲时光;傍晚归来,纷杂褪去,纵享静谧居家时光。公园人居,美好24。

万松山畔

城市正统归来

二十六载绿城——中国杭派巨匠

绿城·桂语榕庭吾悦巡展点

盛大启幕 欢迎莅临参观

 

标签:温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