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鹿城最受欢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21-01-26 09:41

每一座城市,都有市场热捧的楼市,每一个板块,都有万众瞩目的明星产品。在温州市房管网发布的2020全年成交数据中,占有成交量优势的鹿城区无疑是温州市全年楼市热度的区域。而登顶鹿城区2020户型销售榜榜首的天境的105㎡三居室,则凭借天字系精装和户型,成为全城的户型。

鹿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龙湖坤和·天境105㎡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特有的天字系精装,是天境105㎡三居室大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作为龙湖性招牌“天字系”高端住宅在城西的落地,天境在甄选材质、精装细节方面,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可谓是超乎期待的惊喜。

  品质生活离不开品牌的加持,大品牌的家装,在安全性、美观度、实用性上都更胜一筹,在品牌甄选上,龙湖坤和·天境皆采用国际知名装修品牌:厨房水槽选用美国进口品牌摩恩,抽油烟机则为全球500强德企西门子所造,更配备转为中式烹饪打造的老板蒸烤一体机及洗碗机,各种品牌家电,让厨事料理变得轻松上手。

鹿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龙湖坤和·天境105㎡样板间实拍图

  浴室方面则采用了有卫浴界“迈巴赫”之称的德国唯宝以及汉斯格雅。即使暖风机、空调等不为常见之处也独具匠心,也选择了松下、日立等国际知名品牌。品牌的甄选,是为了品质的卓越,让居者在每个空间维度内都享有优质的生活。

  龙湖对精装施工标准同样有着严格的要求,龙湖坤和·天境在精装材质方面深挖考究,采用大理石拼接地板,经典而富有质感;不锈钢金属线条搭配瓦瓷大背景墙、勾勒出极具艺术的品质家居。严苛工艺的标准,每一处细节都精雕细琢,在兼顾美感的同时,也考虑到了生活的实用性。

鹿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龙湖坤和·天境105㎡样板间实拍图

  其实,龙湖坤和·天境作为鹿城年度红盘,品质在各个方面都有目共睹。除了对户型、精装的匠心打造,在园林方面,也是承袭龙湖五维园林的造园方式,手法惊艳。约4万方园林,兼得水景与绿植,大气典雅的门厅、灵动精致的廊庭,每一个细节,皆包含着龙湖造园的品质与匠心。

鹿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龙湖已交付项目实拍图

  一个个飘红的榜单,鉴证着龙湖坤和·天境的实力与热度,红盘效应的背后,是其遍布每一细节的硬核品质。新年将至,龙湖坤和·天境建筑面积约105㎡三居室正火热销售中,更有建筑面积约126-139㎡等多种户型供您品鉴,现在抢鹿城红盘人气户型,毛坯价仅22500/㎡起!详询0577-56685668

鹿城户型揭晓!这个105㎡三房靠品质夺冠!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设施设备等的意向图,均不属于房屋交付标准,仅供示意,不具备约束,交房标准以购房合同约定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政策为准。项目开发商:温州龙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龙湖坤和·天境”,核准地名“天屿境园",温房预许字(2020)第054号。项目总建筑面积226655㎡,实得率包含赠送面积,不同房源、户型或有不同,具体以销售合同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有效期一个月。

标签:温州,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