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2020年度红盘,湿地洋房不容错过的热销秘籍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21-01-18 18:40

/

ONE | 壹

2020年的温州楼市,红盘叠出,持续飘红的却并不多,有者必是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市场青睐。

龙湖•天钜便是这样的例子,一路走来给市场留下了深刻印象,都离不开一个大写的“热”字。无论从地段、品牌、户型哪个维度去验证,年末的成绩单便是有力的直接证明。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竞争激烈的2020年,以全温州洋房销售金额2的佳绩书写传奇,全盘去化更是超98%。

温州2020年度红盘,湿地洋房不容错过的热销秘籍

(龙湖•天钜实拍图)

项目洞察城市理想生态人居,以硬核价值抢占楼市C位榜单,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和关键字。以湿地+教育+洋房的组合成就温州生态人居,项目来到收官阶段,最后几席全城抢藏。

TWO | 贰

首先是稀缺湿地的吸引力,自然生态环境一直为置业者所推崇,静谧与低密的居住环境意味着未来生活的品质氛围。

居于此,离尘不离城,优质的配套资源,近享温州万象城综合商业体,入驻300+的国际知名品牌,Olé精品超市、IKEA、卢米埃IMAX影院、NIO蔚来汽车、LEGO等丰富居住生活,繁华配套带给改善更多想象。

温州2020年度红盘,湿地洋房不容错过的热销秘籍

在教育资源上,温州中学、温州二外、北外附属、温大附属南白象小学等近在左右,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天钜改善价值更上层楼。未来入住其中,不仅是对瓯海核芯地段、湿地宜居环境的享有,更是对孩子未来的一种成就。

项目热度居高不下,从各方面都夯实了未来生活的价值基座。

THREE | 叁

除了湿地+教育两大红盘关键词,产品品质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龙湖•天钜袭承品牌一贯的精工匠心,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从楼市突围,洋房产品多次创下区域三冠的销售成绩。建筑面积约139方的超薄户型将美学生活融入生活,展现出温州家庭的审美和生活追求。

温州2020年度红盘,湿地洋房不容错过的热销秘籍

(龙湖•天钜建面约139m2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39方的超薄洋房,从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出发,把空间做到了,满足不同阶段的家庭需求。区别于小面积的局促空间,139方的洋房产品既得低密环境又满足面积上的舒适尺度。无论是二孩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空间体验让改善一步到位。

红盘热度,匠心产品,全盘少量席位最后加速销售,想要抢占湿地洋房席位的购房家庭,机会不容错过!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涉及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等(如有),楼栋位置图所标识位置关系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差异,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政策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推广名“龙湖天钜”,核准地名“龙湖•天钜澜庭”。小区周边绿化效果仅供示意,以最终政府方案审批为准。本项目预售证号:瓯房售许字(2020)第009号。

标签:温州,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