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氡泉别院(一期A7幢)9月19日开盘预售详情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双双  2020-09-18 11:52

温州房天下网讯,据了解位于泰顺县的氡泉小镇备案名:(氡泉别院)项目于9月19日开盘;项目于2020年9月14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预售总建筑面积 9913.73㎡(住宅),共155 套。
本次预售商品房为全装修住宅,建面52-120㎡,毛坯均价为9427元/平方米,感兴趣的网友可至展厅了解项目信息。
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泰顺县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三)优惠方案:
优惠1:参加我司开发的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VIP蛟龙汇预存5万会费的会员,可享受房屋总价款2%优惠。
优惠2:开盘当天成功认购房源的客户,可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
优惠3:按时签约优惠:所有在约定期限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客户,均可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注:办理按揭贷款的客户需一并提供贷款所需的完整资料,并付清购房首付款。)
优惠4:一次性付清全款优惠:所有在约定期限内一次性付清全款的客户,均可享受房屋总价款1%优惠。
特别提示:
1、享受上述所有优惠均基于购房客户按照《商品房预定协议书》约定的时间,按时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且按时支付房款,否则将被取消优惠;
2、以上优惠不超过房屋总价款的10%;内签约,才能享受以上优惠。 
展厅地址:氡泉别院各城市生活馆
楼盘地址:泰顺县雅阳镇A-16-01地块
售楼处电话为:0577-61666666

标签:温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