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20-08-27 14:57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遗忘多次的家庭纪念日、答应孩子的迪士尼之旅、爱人提及的甜蜜海岛游......

奔波在灯红酒绿的城市里,游走在世界各地的会议间,繁忙的日程挤占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被忽略的家人们,渐渐在心中竖起了一道藩篱,日常交流变得平淡生疏,而压力也犹如一堵墙阻隔了对闲适生活的向往,让生活变得无趣。

时代在变,当人们对于“童话生活”的渴望再度被点燃,当久置的家庭约定被抹去灰尘,Vilavilla精灵海岸携约20万方的童话度假胜地,落址洞头区,给现实生活一个童话选择。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百岛洞头 精灵梦境的现实落笔

洞头区,素来山海兼胜,绿荫葱郁,是一代代温商乃至国内外旅客追求自由和理想的精神栖息地。驻足于此,远瞰海上渔船摇曳、海鸟振翅;静听墨客文人促膝长谈、趣事颇丰;细尝饕餮盛宴、海鲜珍品,一切闲适时光皆让人如痴如醉。

把生活过成童话。Vilavilla精灵海岸,溯源北欧精灵传说,远见洞头风光胜景,开创性引入台湾Vilavilla魔法庄园,并以其20余年运营经验,打造约20万方海岛度假胜地,为未来登上海岛的每一位旅者,呈现一方集亲子游玩、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运动健身完美融合的旅居谧境,让24的生活不再单调。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洞头实景图

清晨

奔赴充满欢声笑语的童趣之地

清晨,缕阳光洒进窗户,海浪鸟鸣化身最“勤劳的闹钟”,唤醒着每一个沉睡已久的“活力基因”。

牵着孩子的手,奔跑进专为孩子打造的无动力乐园——魔幻山谷。造型靓丽且庞大的精灵木垒是吸引好奇心的站。轻柔海风、阳光映射、彩虹网兜,走近的每一步都如通往精灵梦境一般,爱人拍照留念,孩童攀爬戏耍,好不欢乐。

没有人会拒绝原木王国的“历险”魅力。一场平衡木游戏、一次滑梯游戏......孩子笑意盈盈的脸庞与亲昵的叫声,唤醒了久违的童心,大孩子也忍不住来一场放肆的挑战。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项目分区效果图

 

午后

为孩子五彩斑斓的童年添砖加瓦

慵懒闲适的午后,最宜和孩子开启一场“冒险之旅”。循着迂回曲折的木栈道,穿越光影变幻的冒险森林,风儿轻吹、花朵晃动脑袋、蝴蝶振翅轻舞......大自然的梦幻画卷,在孩子眼中慢慢铺展开来。而您将化身“科教老师”,为孩子天真浪漫的问题寻找答案,亲子其乐融融。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童话的滋养。结合现代营地教育模式的魔法学校,是孩子编织童梦的绝佳基地,在有天、有地、有阳光的自然领地中嬉戏,孩子的笑声格外清脆明亮。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黄昏时刻,携家人到欢乐海湾,畅游爆红网络的“无边界”魔幻泳池,最能消去一天暑意。亲子徜徉其中,仿若游鱼融于海天一色。周边散发着馥郁气息的花卉植物也在悄悄助兴,为恣意欢声笑语多添了一抹温情。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魔幻泳池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海湾远期规划了游艇码头、海上牧场,未来,极具海岛特色的娱乐体验将再迎升级。

夜晚

将久违的轻盈通透还给身心

岛上的夜晚,亦不乏欢声笑语。不同的人群,皆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找到适合自己的消遣方式——

怀恋城市烟火气的旅人,可行至精灵酒店,在精灵广场自在漫游、或至台湾茶社品茗悟禅......寻获“大隐于市”闲适自在。而志在远离喧嚣的喜静群体,亦有诸多去处。在养生合院的静谧闲适中,卸下疲惫;在欢乐海湾的星空屋里聆听海浪拍岸、夏虫低语,涤荡都市沉郁之气。灵魂与身体,都在此起彼伏的海浪声中重新回归轻盈。

星河闪耀,灯火可亲,花香暗涌,海风轻吹,岛上的夜晚总是格外香甜,治愈你的城市失眠。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项目分区效果图

来自精灵海岸的邀请函

远离城市汽笛的轰鸣与霓虹

我们期待借由精灵海岸带给你全新的生活方式

岁月慢慢流淌,爱人相濡以沫,孩子膝下欢笑

在这里,凡俗的烦恼,都将离你而去

—END—

逃离城市 | 精灵海岸带你回归童话

标签:温州,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