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浙江唯一!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温州房天下  作者:责编:Larro  2020-03-31 19:15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今日,第九届(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批获奖项目正式公布。

荣安·观江园项目凭借过硬的建设品质、推窗见绿的园林造景,人性化的物业服务,成功将“广厦奖”收入囊中,是本批浙江省获此殊荣的项目。这也是荣安府之后,荣安地产第二个获得广厦奖的项目。
此外,荣安·观江园还获得了建筑与规划设计、产业化技术应用、公共配套物业服务三个单项奖。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关于表彰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 批获奖项目的通报

据了解,“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是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代表了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荣誉。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广厦奖”评审标准分为七大指标体系,涵盖住宅适用性能、住宅环境性能、住宅经济性能评价、住宅安全性能评价、住宅耐久性能评价、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评价、物业管理评价,每项指标体系均设有细项打分表,总得分相加为项目的综合评价得分。

多年来,“广厦奖”为中国乃至世界输送了一个又一个高品质住宅项目。荣安地产厚积薄发,集多年高端人居开发经验,落子奉化江畔,匠心精筑,打造鄞州湿地公园板块核心区的标杆豪宅——荣安·观江园。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荣安·观江园2017年交付,整体设计充分考虑了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等一系列要求,通过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立体园林、智慧家居、精品物业,建成匠心独具、现代智能的都市化精品社区。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项目西侧沿江设计为横向线条的板式高层住宅,呈现出具有序列感的沿江形象,并实现了空间的通透,充分利用了江景,河景资源,化提升了住宅品质。渡江沿河设置15米宽绿化带,并设两座小桥横跨两岸,使社区整体交通一体化。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户型设计上,设计139-305㎡四房、五房户型,并整合汉斯格雅、卡德维、西门子、科勒等国际一线品牌资源,引入3M净水系统、霍尼韦尔全屋地暖、恩科空气净化系统等生态科技,定制全方位生态豪宅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在去年底进行的专家现场评审中,荣安·观江园在规划设计、环境性能、产业技术应用、低碳宜居、质量安全等各项参评指标中都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并通过了国家住建部3A住宅性能认定,也意味着小区的各项标准都达到了一流水平。

浙江!荣安·观江园项目荣获第九届“广厦奖”

精工品质筑造怡居好房,不懈之心致敬匠心梦想。再次获评广厦奖,是对荣安地产开发品质和建设水平的充分认可。二十五载匠心耕耘,荣安地产始终把“让城市提升品位、让客户感受尊贵”作为企业不懈追求的目标与使命,注重产品力的创新及升级。未来,荣安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以品质匠心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