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新力琥珀园  作者:Larro  2019-10-14 10:39

在瑞安,有一种当红不让叫新力·琥珀园!10月12日,新力·琥珀园在万众期待中盛大首开,现场人潮涌动,炙热难挡。新力·琥珀园用口碑与实力成功书写瑞安楼市的新力篇章!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千人抢房大战 人气炙热难挡

有不少现场客户表示,新力·琥珀园的整体规划、地段区域等,皆满足了他们的心中所想,故此,此次开盘可谓是期待良久!相比起定存阶段,此次开盘现场更是火热!开盘当天,许多客户一早就赶到现场,人头攒动,火热场景可见一斑。此次的开盘盛况,瑞安楼市史上可谓是难得一见!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热销传奇 演绎璀璨的区域价值

成为“爆款”明星楼盘的首要前提,就是区域价值。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主城外滩2.0无疑是瑞安的璀璨未来。主城东扩、外滩向东,区域“退二进三”下的未来升级、土拍市场的火热,所有的一切皆见证区域价值的崛起。

新力·琥珀园,位于主城外滩2.0核心区,雄踞瑞光大道,执掌主城发展主轴,聚焦城市发展红利,远见城市未来。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焕新未来 聚焦都会的繁华荣光

除却区域价值的加成,此次万众争藏热火背后,更多的是繁华聚焦,于都会璀璨之处闪耀生活的光辉。

新力·琥珀园,揽城市双轻轨,近享轻轨S2(在建)、S3(规划)交汇站(人民路站)通过S3(规划)与地铁M4号线(规划)万松路站,出行通达,享受都市半轻轨圈;望江公园、滨河公园、生态公园三大规划公园环伺;毓蒙幼儿园、毓蒙中学、瑞安外国语学校,瑞安新纪元实验学校、瑞光学校(规划)等全程菁英教育配套(具体入学条件以教育局和学校政策为准),成就都会璀璨生活!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品质为王 内外兼修筑立生活新篇

若需赢得认可,品质是不变的永恒真理!对于新力·琥珀园而言,以内外兼修的精雕细琢品质,获得众多置业者的一致认同。

在新力·琥珀园,即使大自然的云淡风轻,也能被调和出风花雪月的浪漫味道! 一心三组图团景观动线规划,约260米景观横轴,约500四季草坪,一步一景,尽览自然妙趣。搭配约380m有氧慢跑道、架空层泛会所、全龄活动天地、篮球场运动区等高定配套规划随时开启一场穿越美好的旅行。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外部大匠功造,内部磨砺细微,即使是精装入户大堂、地下室精装泛大堂等公共空间同样卓越非凡。领先的户型设计,更是刷新城市生活新高度,户型通透采光,大面宽短进深,独立双套卧、四开间朝南、长进深南向阳台、四室三卫(139㎡户型)等瑞安难得的规划设计,令生活充满无限想象! 

新力琥珀园丨红动瑞安,一期首开劲销全城

 

 

新力服务 留存建筑的生活温度

让建筑更富温情,始终是人们对于居住的向往。而这也是新力·琥珀园在瑞安被如此热捧的因素!新力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6大客户体验,46项服务细节,筑建“360度悦心服务体系、24守护、15需求响应、全龄活动天地等细节,悉心关怀,为每位业主的“新”生活理想保驾护航。

不负众望,销领全城!新力·琥珀园一期首开热销,仅剩少量席位,臻品分秒递减中...

 

瑞安市 售许字(2019)第026号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所载信息所涉宣传内容,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邀约,买受人应自行查证、了解,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具体以政府部门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时间为2019年07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宣传资料。本资料所载环境、交通、医疗、商业设施配套等信息(含图示及文字等)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参考,均存在不具体或不确定因素;且本项目红线外市政信息等,可能与实况存在差异,出卖人对此无控制力且非出卖人义务范畴。规划出处为政府公示的规划文件及百度搜索。宣传资源中提到的外滩为沿江一带的区域叫法,根据《瑞安市城市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启动前征求利害人意见公告》的政府公告,明确了瑞安城市东拓。外滩也由原先的1.0版图向东推进,外滩2.0代表该板块向东发展。以上关于温州及瑞安交通规划信息来源于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9 年4 月信息,链接如下:https://m.fang.com/news/wz/0_32088056.html;畅行温州2016年3月信息,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UAsbQYY4jLLgdxmkUUw_7Q;天地图温州2017年2月,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C6ihl-BgcRe9jgg0UqWur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