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Cloud  2019-06-10 17:21

ONE | 壹

才进6月,楼市各大榜单就接踵而至。单从数据来看,上个月的温州楼市很不平静。

龙湖华董·春江天玺成为了全城聚焦的一匹黑马,5月26日开盘,仅销售一周,就登上了温州市区5月成交套数1(数据统计自温州房管网)。

这样亮眼的成绩,无疑为一直平稳上升、却也一直不温不火的温州市场添了一把柴。

事实上,这是龙湖在温州打造的住宅项目。尽管是新进品牌,龙湖却大胆拿出了400+套首开房源供应量。

在开盘之前,龙湖华董·春江天玺诚意金蓄客仅不足一个月,在这样的前提下,大规模首开显然需要更大的勇气和魄力。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首开热销实景图

但开盘单日,该项目两就售出300+套房源,热销6亿,去化8成,一跃成为单月销冠!

让人惊艳的销售速度和瞩目的热销成绩,让温州人看到了久违的楼市热度。

TWO | 贰

深入了解春江天玺,会发现龙湖的自信和勇气并非空穴来风。

各方面都亮眼的产品力,征服了不少自住客户。 如同业主顾女士,是二胎家庭,顾女士全职在家照顾宝宝,家里人一直想买学校离家近的。

春江天玺的学区带给了顾女士一家足够的惊喜。项目落定温大茶山附小实验小学,而该小学作为瓯海重点推进的“4+2”教育项目之一,将被建设成为温州市基础教育的标杆学校。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茶山附小实验小学实景图

“小学是教育的重要时期,好学校是真的很重要。”

除了落定温大茶山附小实验小学,春江天玺门前还配建了15班幼儿园,项目南边还规划了一所中小学,再加上高教园区丰厚的教学资源和氛围,一下子解决了顾女士内心的担忧。

“这样的学区资源,对有孩家庭太友好了,以后就算我一个人送两个孩子上学,步行也只需10左右。”

而且春江天玺周边,适合孩子学习、娱乐、生活的配套也非常充足。三垟湿地、温州乐园、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在建)都在项目不远处,未来周末带孩子出去玩,也能节省更多时间和精力。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THREE | 叁

  除了优越的配套资源,有人也十分认准“龙湖制造”。

“光看到开发商是龙湖,愿意买单的人就还挺多的。”首开成功入手了春江天玺的张先生表示。

 十年前,他在重庆做生意的时候,购买了龙湖·春森彼岸,而这一次购房,为他打开了自己的买房之路。

“龙湖的业主们互相都有交流群的,你会发现这里面熟面孔真的很多。”张先生通过买房,还交到了一大批朋友,大家平时也会探讨买房投资这件事。

让张先生印象深刻的是,从2013年到2016年,龙湖在杭州滨江、奥体的三姐妹项目——春江彼岸、春江郦城、春江天玺,价值不断爆发,仅一套房子就给业主带来了很大投资。

张先生也跟着购置了一套三房,如今不过几年,杭州奥体这套房子已经给他带来相当可观的。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龙湖·杭州·春江彼岸实景图

 “跟着龙湖买房的人都知道,龙湖拿地看的是未来3年。”张先生表示,“从不成熟到成熟,就看这3年,这个3年就是龙湖给业主们的投资机会。”

除了地段,龙湖智慧服务也是张先生一直选择信任龙湖的原因。

据张先生分享,他在龙湖买的房子,基本都交给了智慧服务管家在管理,房子一直维护良好。

“跟龙湖智慧服务打交道是一件很省心的事情。”张先生感慨,“把房子交给他们更放心。不在家的时候,他们会尽心尽力地帮你打理资产、帮你解决问题。”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FOUR | 肆

相对于相对于顾女士和张先生而言,购买了春江天玺建面约139㎡大四房的肖先生,更注重的是室内空间的格局规划。

春江天玺约139㎡是边套设计,无论是采光还是景观视野,都格外的优越。肖先生看中的就是这一点。

“这个户型东边有个超过6米的大横厅,直接俯瞰园林,视野会非常好。”巨大的横厅视野让肖先生十分心动。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此外,南向卧室的阳台、飘窗也让全屋采光和观景面更开阔,而北面书房,由于项目外部约5000方滨河公园,甚至可以开阔到270°拥揽河景风光,这些设计让室内生活拥有了更充足的想象空间。

另一方面,肖先生属于三代同堂家庭,一直想买一套大四房,春江天玺约139方户型面积很适合,对比市面上动辄150方以上的大四房,不仅做到大四房的空间格局,其中还做到三房朝南,每一个房间都能推窗瞰景、阳光充足,价格也在

他理想的空间。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建面约139㎡户型示意图(通过改造后可实现大四房功能)

这大概也是每一位自住购房者的心声。

据悉,龙湖华董·春江天玺首开即热销约6亿,到目前,项目已经拥有了约1000位业主,这个数量还在不断增长中。

这其中,从地段、配套、到园林、物业、户型等,项目的各方面都有人叫好。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龙湖华董·春江天玺用内外兼修的实力,俘获了不同人群的心。温州这一场“热风”能被它刮起,也算是意料之中。目前,春江天玺还有少量建面约123、139㎡学府大四房在售中,详询售楼处0577-5697 8888。

5月楼市榜单出炉!龙湖销售一周强势登顶,温州“热风”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