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oon   2019-03-21 14:10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都会之上,天生“C”位。上市房企,荣安&旭辉,在城市东进的核心之地,匠造荣安旭辉·东宸府,无论从品牌、地段、配套、教育、医疗、服务,还是户型,荣安旭辉·东宸府都以“天生”的优势,擘写着都会菁英著品的非凡品质;凭借这样的姿态,项目荣膺灵溪升温楼市二月份签约套数,雄踞楼市“C”位,成就苍南醉火红盘。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豪宅巨匠荣安地产与中国地产15旭辉地产,以其为理想人居蓝本,雄踞新城核心,细心打磨约 14万方豪宅社区,匠心打造2.2超低容积率,城市稀缺品质纯高层。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项目示意图

选择品质当红的荣安旭辉·东宸府是苍南人明智的选择,如此精工品质,当然离不开荣安旭辉的品牌实力。

荣安地产,创建于1995年,是宁波家上市公司和华东地区深交所上市公司,是长三角房地产开发企业中跨区域开发的先行者与佼佼者。2005年7月被评为浙江省住宅产业十大领军企业,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2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等荣誉。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荣安部分交付项目赏析图

旭辉集团,自2000年成立,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城市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以“二五战略”作为千亿行列达成后的全新目标,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15。

初心不改始终如一,以近十九年沉淀打磨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旭辉形成了包括“铂悦、江山、赋、府、公元、城”在内的经典六大产品系,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铂悦系,更是旭辉的高端改善类产品,代表的优质豪宅之一。另外有以合肥御璟为代表的江山系、以长沙湖山赋为代表的赋系、以上海旭辉府为代表的府系,以及公元系、城系,精心雕琢每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旭辉部分交付项目赏析图


       而今,承载着无数都会菁英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向往,荣安、旭辉双上市房企秉以进阶城市人居为高度,引领着这座城市开启生活新篇章。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纵观苍南,唯有城市向东,才能让城市快速彭拜发展。而城东新城,是城市东进的核心版图;同时,作为政府重点发展板块,享有“一心两轴两片联动”的总体布局,一心”即城区中心,位于站前大道东侧,作为县城新区,规划成为苍南行政、商业、文体中心,集行政办公、科教文卫、商贸金融、生活休闲和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未来城市中心。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项目区位示意图

而“站前大道东侧”是未来新区的中心,将老城和新城明确的分隔开。而荣安旭辉·东宸府雄踞城东新城核芯尽揽城市向东红利,成就未来中心鼎豪住区。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新城中央,揽一城盛世繁华,荣安旭辉·东宸府两岸新天地百米。两岸新天地规模约2万方,80%为体验式商业业态,重磅商业运营团队,仲量联行运营;星巴克,肯德基,阿迪达斯,美吉姆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也是仲量联行的长期合作伙伴,如此的商管运营能力和实力,定能让两岸新天地成为苍南未来的繁华之地。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意向图

       更有云集十多个高端小区,未来常驻人口可达约7.4万人,如此当红新城板块,未来价值可期。同时坐享苍南大型综合性商圈银泰城,投资约50亿台商小镇,未来繁华图景不彰自显。不仅如此,3公里文教圈,一站式菁英教育,让书香沁染心脾,投资约1亿元的书香童话国际幼儿园,不足百米即可到达;嘉禾中学、星海学校,县城新区实验学校等优质学府环伺。近接苍南人民医院,让业主拥有城东优质医疗设施,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在环境营造上面,约80%土地造景,步移景异四季绿植,细心打磨约4万方新现代都会景观。不仅如此,4大主题架空层全龄泛会所,由儿童游乐、星空亲水池、有氧慢跑道、景观会客厅等构成的共享天地;同时,力邀国家国家一级资质永升物业,从常规服务到专属管家定制,24提供“金”质服务,迭代苍南都会人居。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项目示意图

对于户型而言,荣安旭辉·东宸府灵溪首秀建面约128方宽境大四房,灵溪难觅建面约102方宽阔大三房,保证每一个户型空间尺度规整、功能与架构合理,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通过大尺度、大空间、大视野的设计,为客户创造出“所享大于所见”的实际生活价值。

荣安旭辉·东宸府二期,马上开盘,建面约102 ~ 128m²都会菁英著品,当红户型,全城抢席中,敬待您的亲鉴。

马上开盘丨天生C位 宸启都会非凡

项目意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