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释放收紧信号 很多人都认为拐点即将到来

陈言真语  2018-04-13 09:07

[摘要] 似乎楼市的寒冬再一次袭来了!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的楼市又爆发了一下,各地楼市掀起了新一轮调控热潮,各种新政密集出台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以限购、造假禁购、摇号卖房等政策的频繁出现,再度释放出楼市调控收紧的信号。并且,有专家更是直言,这是在为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铺路。

似乎楼市的寒冬再一次袭来了!最近一段时间,各地的楼市又爆发了一下,各地楼市掀起了新一轮调控热潮,各种新政密集出台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以限购、造假禁购、摇号卖房等政策的频繁出现,再度释放出楼市调控收紧的信号。并且,有专家更是直言,这是在为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铺路。

具体来看,今年的楼市在中央重大会议上,可谓是当中重点提及的了!并且,在这个重大会议结束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就已经有超过10个地方的楼市,密集出台了多项调控新政。据不完全统计,大连、昆明、杭州、长沙、武汉、深圳、西安、广州、成都、南京等城市,就相继出台了多项楼市调控新政策。

这种情况下,可谓让本来处于多事之秋的楼市,再一次不寒而栗!似乎,今年的楼市降温,还将远远超过去年,而房价下跌,将会成为今年楼市的主流特色!

对此,来自某研究院智库中心的研究总监表示,从楼市的实际情况来看,当前密集出台的各类调控新政,实际上是为了打压各类投资投机的做法,尤其是挤占优先房源炒房的做法,或者说是倒卖房源的做法。

而来自,中指研究院指数研究的总监白彦军则表示,这一轮楼市调控政策,是此前相关政策的延续和深化。在他看来,这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延续,有两方面表现:一是,未出台限制性政策的市县城市,也开始加入调控行列;二是,已出台住房限制性政策的城市,对现行政策进行深化。而且,这些政策的出台,其目的就是为了弥补一些不足,彻底堵住调控的漏洞!

因此,不难看出,在这次中央重大会议上提出的楼市问题,在会议结束后,各个地方都是在不断完善,都在加强楼市调控力度。可以想象,现在这波楼市调控力度的加强,肯定不单单只是降温这么简单,因为,在今年的中央会议上,关于楼市方面的政策,其中房产税可谓是被多次提及的。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现在楼市调控力度的加强,也是在为房产税的出台铺路呢?而且,关于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建立,同样也是相辅相成的!

所以,综合来看,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相比去年来说肯定不会松到哪里去,反而还会更加严格,尤其是在现目前,各地调控新政密集出台下,甚至都开始有很多传言认为,楼市的拐点即将到来。当然,是否属实,咱们只需要默默的等待着就行了,毕竟,时间能正面一切,而且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