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区住宅租赁近挺火

——月租金2000多元的60—80平方米房源走俏

温州商报  2016-11-09 16:18

[摘要] 近,市区新城、江滨、下吕浦、大南门和梧田等 住宅租赁行情较火。记者从21世纪不动产温州区域分部、平安易居、万豪和盛开房产等多家品牌房产机构了解到,月租金2000多元、面积60—80平方米的房源受关注,租金比上半年涨了约一成。

近,市区新城、江滨、下吕浦、大南门和梧田等 住宅租赁行情较火。记者从21世纪不动产温州区域分部、平安易居、万豪和盛开房产等多家品牌房产机构了解到,月租金2000多元、面积60—80平方米的房源受关注,租金比上半年涨了约一成。

据部分房产中介人士透露,今年上半年,市区二手房租赁市场不温不火,直到7月份后才有所起色。住宅租赁市场出现火爆行情的主要原因包括:诸多二手房源房龄时间较长,性价比不高,交易难度加大,小部分房源由售转租;第三季度,部分置换购房者选择短期租房过渡;少数“陪读”家长在 租房;大量拆迁户急于租房安家生活。

据悉,近市区二手房租赁市场的租户,以拆迁户为主,140平方米以下的物业易租,60—80平方米的小套型 走俏,月租金上涨300元至500元比较常见,付款方式以半年为主。

市区江滨、下吕浦和梧田等 及人民路、大南门等地段的小面积房源 受租客青睐,包括单身公寓、两室一厅等房源。单身公寓月租金1500元左右,两室一厅月租金2000—3000元。主要以刚需租客为主,同时,有的拆迁户愿意选择就近租房安家,也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目前,上陡门住宅区中小户型的房子,月租金1800—2000元,下吕浦 月租金2000—3000元;新田园住宅区120平方米的房源,月租金2500—3000元,有的房源单月租金高达3500元。

温州大城管家创意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旗下物业遍布鹿城、瓯海、龙湾和永嘉等地,月租金1500元的30平方米单身公寓较受租客欢迎。

我市今年已发生的交通死人事故中,一半与电动车有关

今早影响我市的北方冷空气带来两个坏消息

李稻葵:房价上涨让我震惊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