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C5南塘·新天地——温州的公园时尚生活街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8-08 13:40

[摘要] C5南塘·新天地——温州的公园时尚生活街区

说起繁华地标,我们马上会想起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伦敦的牛津街与海德公园的相得益彰,上海新天地演绎的上海滩风情......

由此看来,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标性公园商业街区,把视野拉回温州,这座中国改革转型前沿的城市,何处能代言温州繁华?谁又能引领温州公园商业街区?温州,必须紧跟全球大势。

900万温州人心恋一座白鹿洲公园
如此稀缺,谁人不爱?

“温州人喜欢去哪休闲与娱乐?到温州可以去哪玩?”
“市中心的南塘阿,有印象南塘、有白鹿洲公园,很繁华,去那玩有看头!”

因为南塘自古繁华,温瑞塘河是商运发源地,是千年瓯越传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融汇了整个城市的精髓。其中白鹿洲公园是温州的中央公园,尤为珍爱。她与南塘街组成了温州人的会客厅,自然成为娱乐、休闲、购物、商务等重要目的地。

据了解,由于该地的自然生态、商业、人文价值一致被看好,《温州市政规划》中要求将整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印象南塘、白鹿洲公园、温瑞塘的稀缺资源,打造以南塘为核心的文化商旅中心,成为“外地人必须去,本地人都想去,高端人士经常去”的地方,未来的前景会更好!

不是、高人气的地方,
怎么能够称得上财富磁场,代言温州?

用“”来形容一个地方,你会说什么地方?
想必大多数人的答案会是城市中心或者是高人气的旅游景点。

那么南塘板块这个地方两者兼具了,她就是这么任性!除了是4A级旅游景区,她也是温州城市中心,紧邻飞霞南路和锦绣路两条财富主动脉。这里聚集了温州的高端住宅,商务办公以及繁华商业,融汇了商业、人居、文化、教育、商务等优质资源,流金淌银是逐鹿财富的必争之地!

相关人士介绍说:“南塘作为温州城市客厅以及印象南塘作为城市中央的4A景区,是温州人流量为密集的地方。”据悉,该板块辐射范围包括温州市民、来温的商旅以及企业高管、商业领袖、时尚达人等高端客群,全天候24源源不断导入人流,人气保障!是强大的财富磁场,保证消费市场。南塘高人气、稀缺之地,未来的价值注定不可限量。

造一个紧跟全球潮流的温州街区
温州人才会与世界更近

“都说温州人有钱,话没有错,温州人消费能力太强了,但是在温州还是少了一座匹配温州人消费品位的街区,尤其是公园街区,温州人很需要。”
一位业内人士说


由于深谙这一现实,置信房产和五合地产强强联合,筑造温州城市中央的公园时尚生活街区——C5南塘新天地。

集IMAX影院、世界特色美食餐饮,时尚潮流品、创意市集、家庭娱乐、亲子互动、高级会所、高端购物、精品超市、时尚旗舰店、演艺酒吧街、运动健身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全天候消费地标,融合了餐饮、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的开放街区式公园生活广场,将给温州人带来全新公园式商业体验,代言温州这座城市的繁华。

南塘钻铺/温州难再有
抢抓财富先机

C5南塘·新天地占据白鹿洲公园头牌席位,利用退台式格局打造震撼立体景观;另外还采用一体化设计打造U型街区,动线流畅,达到铺铺临街效果。其中还有约5米层高的奢阔空间产品,可满足高端宴客、商务、休闲等需求,价值潜力巨大。在精筑产品的同时,C5南塘·新天地重金聘请拥有丰富商业成功运营经验的招商运营团队,以强有力的市场整合力及招商运营能力,为业主量身打造5星服务体系,为财富保驾护航。

C5南塘·新天地雄踞温州城市核心繁华之上,充分拥享南塘及白鹿洲公园的人气保证,如此黄金钻铺,温州,强大的磁场必定要抢抓财富先机!

销售中心:锦绣路置信广场一楼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35881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