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超40亿资金,滨江地块诞生“绝代双骄”

万科提前布局滨江CBD,地标级  作者:大圣  2016-07-30 08:54

[摘要] 近日,温州各大媒体,再次被土地市场“霸屏”!2016年7月27日,滨江商务区T01-06A地块以21.04亿高价拍出,刷新年度总价地王!但仅隔一天,同样板块,再度拍出23.53亿超高总价,成就温州新地王。

近日,温州各大媒体,再次被土地市场“霸屏”!2016年7月27日,滨江商务区T01-06A地块以21.04亿高价拍出,刷新年度总价地王!但仅隔一天,同样板块,再度拍出23.53亿超高总价,成就温州新地王。

滨江CBD的每一次拍地都是一次温州地王的诞生纪,从去年的万科、时代,再到今年的碧桂园、华润,一线地产品牌的涌入,滨江CBD土地市场的爆发并非偶然,而是大势所趋!

11家房开66轮热抢,滨江潜力普遍看好

相比上次滨江地块的拍卖,这一次从6家开发商增至11家开发商,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同时也有力说明了,滨江CBD价值再度升级,地块炙手可热,让众多知名开发商不惜重金争抢。66轮的超级拉锯战,更映衬出开发商对滨江CBD土地的势在必得,也意味着,如果未来有新地拍卖,或将再掀起一场“地王争夺战”。

超40亿资金倾注滨江CBD,开发商的底气在哪里?

到底,是怎样的价值引起这样激烈的争夺?答案在板块自身里。作为温州市政府重金投入,大力发展的滨江商务区,在土地出让前就已备受瞩目,未来“陆家嘴”的蓝图,让人极为心动。由于提前的高起点规划,滨江CBD无疑更为完善,将成为温州面向世界的金名片。值得一提的是,CBD以商业和商务办公用途为主,板块内住宅用地十分稀缺,出让一块少一块,此时不抢或将错失时机。

万科

万科提前布局温州热土,以地标级产品致敬温州

滨江CBD土地的高价引爆,无疑让周边住宅更为珍贵,更受热捧,尤其万科时代中心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从中瑞·曼哈顿到绿城·鹿城广场,温州豪宅沿瓯江由西往东发展,形成温州瓯江豪宅带。相比新晋地王地块,万科时代中心所在,更近豪宅圈,还可坐享CBD繁华与未来,无疑更不容错过。

万科

万科时代中心效果图

在区位及配套上,万科更是眼光独到。根据规划,城市新中轴、云中心等配套在此兴建,将崛起一座都会封面。而在项目周边,米房创意园,各类餐饮、高端电影院、运动中心等应有尽有;欧洲城商业圈为邻,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还有CBD繁华呈现,一站式都会生活无忧。此外,这里还有三大公园环伺,杨府山公园,上陡门浦公园,约5.5公里沿江公园带,营造繁华之中的罕见自然生活,得到了更多圈层人士的热爱。

板块热度不断上升,抢住滨江CBD正当时

随着地价的爆发,新一轮的购房潮肯定会聚集于滨江CBD这片热土,目前在售的滨江CBD核心区地王项目均价约4万,而CBD非核心区域的地价已经接近2万,随着板块的热度不断升温,将来新进的两块地王的未来售价势必不断走高。无论对于是自住还是投资,在板块热度升温之前,抢住板块核心资源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