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下降 平安银行受青睐

——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低8.5折

温州都市报  2016-05-05 08:55

[摘要] 市民陈先生近日在平安银行新城支行成功办理了一笔150万元的二手房按揭贷款。他算了笔账,平安银行给他的优惠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8.5折,贷款20年,这比其他国有银行的9折优惠省下近5万元。

150万元房贷20年能省近5万元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市民陈先生近日在平安银行新城支行成功办理了一笔150万元的二手房按揭贷款。他算了笔账,平安银行给他的优惠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8.5折,贷款20年,这比其他国有银行的9折优惠省下近5万元。

8.5折优惠,20年省近5万元

今年3月,平安银行温州分行重启首套房贷款,市区各支行均能办理此项业务,且向温州的优质客户提供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8.5折的房贷优惠利率,短短两个月时间就放款1亿多元。

平安银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平安银行顺应市场利率化趋势,加大对房贷业务政策的倾向与调整,即在基准利率上可再打8.5折。不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只需满足平安银行优质客户条件,即可申请享受优惠房贷政策。

“目前我市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打出9折优惠,而我们是8.5折,因此近来我们银行办理二手房贷款的客户比较多,我们还给客户提供免费的评估服务。”平安银行新城支行零售贷款部主管陈剑说,陈先生是某国有银行的员工,放弃国有银行贷款特地来平安银行贷款就是看中房贷可以打8.5折。他买了一套120多平方米的新房首付70多万元后,向平安银行申请150万元的按揭贷款,按等额等息方式还款与9折优惠相比,陈先生贷款150万元,20年就可省近5万元。

接轨国际,还款“快速双周供”

近日,刚在平安银行温州分行办理了房贷的林女士被其“快速双周供”的还款方式吸引,像她家贷了150万元按揭30年,可以省下20多万元的利息。

一般银行的还贷方式是每月还款一次,但平安银行却创新还款方式,推出“快速双周供”房贷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在国外很流行,即按揭贷款由传统的每月还款一次改为两周还款一次,每两周还款额约为月供的一半。该种还款方式适合长期资金流充裕且稳健型的投资者,它能令闲置的资金通过快速还款得以高效运转,比每月还款能省下一些利息,相当于为每月提前准备的还款资金提供了一次高的短期理财,多可节省16%的贷款利息

平安银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客户能及时办理贷款,平安银行推出先审批机制,客户在过户房产前可先来平安银行查询征信,工作人员会根据情况帮客户安排贷款的具体事项。房产过户当天可以与房东一起到银行进行相关的手续和审批,正常情况下一般6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完成一笔房贷。

(责编:卓玲)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区多余安置住宅怎么处置?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温州市住建委解读“住宅装修”新政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8px;MARGIN: 20px 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COLOR: rgb(51,51,51);OVERFLOW: visible;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市区10多个楼盘集中上市,今年市民买房选择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