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扎实实推动温州赶超发展

温州商报  2015-03-18 08:46

[摘要] 昨天,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商报讯(温州日报记者 王丹容)昨天,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按照“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要求,实施“五化战略”,深化“十大举措”,全面抓好今年各项任务的落实,努力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一新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传达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四套班子领导陈笑华、余梅生、包哲东、马晓晖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召开的,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根本、重要的就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把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辩证关系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扎实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温州的深入实践。

会议强调,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温州赶超发展,重点要做到“四个统筹”。一要统筹抓好保增长与促转型,在新常态下大力培育和发展高效经济。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着力抓好企业金融风险化解、推动“温商回归”、扩大有效投资、大力发展网络经济、实施“510”产业培育提升工程等经济工作,打好赶超发展和转型发展“组合拳”。二要统筹深化改革与扩大开放,不断激发赶超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以当好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为要求,强化改革项目化管理,加快推进各项和省级改革试点,狠抓“10+1”重点改革项目攻坚,努力在牵动全局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要把扩大对外开放摆上战略位置,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加快构筑开放型经济新体系。三要统筹法治建设与德治建设,努力提升温州的现代治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要主动做好承接地方立法权各项准备及实施工作,扎实推进法治温州建设,力争在法治建设中创造新经验、走在全省前列。要以创成文明城市为新起点,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把“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大爱温州”的品牌擦得更亮。四要统筹从严治党与科学管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载体新举措,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创造新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强大动力,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重要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开展“八大攻坚”行动,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

让旧厂房“变身”文创园 王奇:在瓯江做“创客”

上海外地单身可买一套房?上海房管局否认

房产中介大降买百来万元房产可省数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