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瓯海新桥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9-20 06: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截止8.27日,万科碧桂园西江月剩余房源31套,其中湖山玖里(3、4、8、12幢)剩余1套;湖山玖里(9、10、11、13幢)剩余4套;湖山玖里(5、15、16、17幢)剩余12套;湖山玖里(6、7、14、18幢)剩余14套。

价格4.29分/5分

均价为26063元/平方米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
地段交通4.67分/5分

楼盘地址:六虹桥路与永庆街交汇处(温科院南侧)

永庆街公交站,途径公交路线有53路、82路、88路、92路。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
配套4.71分/5分

幼儿园:英教堡幼儿园

中小学:新桥一小,新桥中学

大学: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综合商场:梦多多、大西洋

医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新桥邮政支局)

银行/ATM:中国农业银行(新桥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新桥支行)

其他:项目西侧临浙江省温州农校,东面和北面临会昌湖,湖对岸就是华鸿湖和成熟的居住片区,有着金凯家园、凯裕花园等成熟小区,居住氛围很好,生活配套上也较为齐全,生活非常便利。

楼栋户型4.60分/5分

户型方正轩阔,南北通透布局;约13.5米南向大面宽,收纳阳光与山湖景致;约46平横厅布局,南向约6.4米景观阳台;南向双套房,大尺度主卧套房,私密尊享;明亮厨房,外接多功能空间,满足更多生活需求。

万科碧桂园西江月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星***央  2021-05-01 16:16: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不***哼  2021-04-18 13:17: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对***公  2021-04-04 17:2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