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从家出发 美好发生 | 金彩life社群共建步履不停,焕“新”生活

温州房产TV  2022-05-19 11:20

金茂鳌江国际新城

金彩life

让生活可以更金彩

这是一系列关于社群的美好结晶

... ...

HAPPY FOREVER · 2022

图片

Young Forever

金茂鳌江国际新城截止目前已累计成交993组金粉家人,搭建6个金彩社群,累计参与社群1298组客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茂鳌江国际新城懂业主,懂生活,用创新推动美好的升级,用打造产品的态度赋予社区生活更多的活力和可能。通过多元精彩的金彩生活方式营造和有温度的服务,聚焦邻里之间的信任、兴趣、共情,金茂鳌江国际新城已涌现出一系列关于社群的美好结晶。

图片

在金粉家人的期待与积极参与下,金茂鳌江国际新城先后组织开展了小金果合唱团、不见面音乐会、邻里篝火会、小金果话剧社、小金果音乐社等系列金彩活动,深受大小业主的喜爱,满怀憧憬的业主们于此欢乐集结,在热爱中汲取向上力量,在欢乐中收获金彩时光。

图片

4月16日金彩life邻里篝火会正式开启,龙小鳌IP吉祥物的名字正式亮相,金彩life生活小程序正式上线,金粉家人和金茂小伙伴一起在雨中感受别样的金彩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金茂的小业主真的很幸福,300万+的房子,享受1千万的业主生活。

——金茂业主

每一个金粉家人都可以在这里获得他想要的生活!

HAPPY 

图片

 Forever

4月21日金茂鳌江国际新城联合金茂业主,一起为他的爱人,共同策划一场秘密求婚,从前期场地,到现场神秘配合,对于金粉家人是一场非常难忘的金彩记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3日小金果音乐社、小金果话剧社,正式开课!在这里,开启属于他们奇妙旅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30日金茂生活造浪节火爆开启。小金果星空帐篷日,璀璨星空下安营扎寨,静享岁月悠然。

图片

图片

小金果春日泡泡节,咕噜咕噜,发现泡泡里的美好世界;小金果食育课堂,神兽出手打造给妈妈的祝福餐食;小金果趣味话剧社,与小朋友们共度一场趣味话剧之旅;她友社妈妈解放日,开启妈妈的美学舞台;金茂王者运动会,亲子一起FUN肆嗨。金茂生活造浪节,给大家的生活来点小浪花!

一张张照片里,那些定格的瞬间,抒发着家人们对全新生活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茂鳌江国际新城 

HAPPY FOREVER · 2022

图片

Young Forever

金彩life,是一群美好的人,一场场美好的聚会,一个个能量场。社群,它不是简单的代名词,而是邻居们一张张鲜活的面孔。在这些金彩时光里,总有很多让人心动的小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4月期间,很多可爱的小金果在日不落营地里举办了自己场山野生日会,每一次生日都有金茂鳌江国际新城准备特殊小惊喜。

图片

有一次,金彩社群运营官了解到小金果合唱团快闪日的那一天,正好是轩轩小朋友的生日,和轩轩爸爸联手策划了一场神秘惊喜,带领着小金果合唱团在日不落营地里一起共唱生日歌,而且还一起给轩轩小朋友准备神秘生日礼物,轩轩奶奶非常感谢金彩运营官的用心,亲手给运营官的孩子织了一件毛衣背心,这样来往有爱的邻里场景,在金彩时光里总是不断发生。

图片

图片

未来,金茂鳌江国际新城将继续与所有业主们一起,不断推动金彩社群成长,以“社区”为活动平台,“人”为社群核心,以社群之力量与岁月同行,开启邻里的情感联系,让有着相同爱好的灵魂再次相遇相知,完成更多美好生活的家庭向往,与城市一起走向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