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都天虹墅1月07日加推二期预售详情

温州房天下  作者:责编;kchuan   2020-01-06 14:54


温州房天下网讯,据了解位于乐清市的:《天虹墅》项目于1月07日加推二期预售;本期预售范围批准预售预售面积26692.07㎡,预售住宅套数164套。
预售商品房装修情况:为全装修。建面143-273㎡,住宅均价为16851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至展厅了解项目信息。


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发改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方式 :

高层、叠墅、排屋

优惠1:办理VIP登记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2:团购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3:开盘认筹办理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4:开盘认购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5:按时签约享总房款3%优惠;

优惠6:节点冲刺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7:总经理特批享总房款2%优惠。

优惠计算方式:

房屋总价=【备案毛坯总价*(1-优惠1(若有)-优惠2(若有)-优惠3(若有)-优惠4(若有)-优惠5(若有)-优惠6(若有)-优惠7(若有))】+该套装修总价

以上所有优惠只针对毛坯备案价,装修不打折,装修价格按总价计取,装修总价不变,不根据实测面积的差异进行补差;

以上优惠政策累计优惠不可超过20%,且以上优惠须在约定的有效期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方为有效。

备注:优惠政策执行时间开盘之日起,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

七、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虹桥支行、乐清监理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乐清市住建局备案。

2、预售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虹桥支行,账户名称:乐清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虹墅项目预售资金监管专用户,账号为:405245150557。

3、监管项目的工程形象进度表。

4、监管项目各阶段的资金使用计划。
展厅地址:乐清市虹桥镇天虹墅销售中心
楼盘地址:乐清市虹桥镇仙垟陈村。
售楼处电话为:0577-623319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