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弘阳上坤潮启四季10月26日开盘预售详情

温州房天下  作者:Larro  2019-10-25 14:32

弘阳上坤潮启四季10月26日开盘预售详情

​温州房天下网讯,据了解位于瓯海区的弘阳上坤潮启四季备案名:(潮启四季苑二组团)项目10月26日首开,本期预售住宅1幢、3幢、4幢,共计建筑面积32770.61㎡,共291套。

在售户型有:102平-140.00平,本项目实行住宅全装修交付,装修单价2000元/㎡,住宅均价为25500元/㎡(毛坯),感兴趣的网友可至展厅了解项目信息。

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于2019年10月22日经价格主管部门备案(温瓯价检备(2019)34号),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瓯海区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优惠方案: 优惠方案大体如下,具体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

优惠1:参加意向登记可享受总毛坯房款1%优惠;

优惠2:参加验资可享受总毛坯房款1%优惠;

优惠3:参加开盘可享受总毛坯房款2%优惠;

优惠4:当天认购可享受总毛坯房款1%优惠;

优惠5:按时签约可享受总毛坯房款1%优惠;

优惠6:首付40%及以上并按时办理按揭手续优惠1%,首付50%及以上并按时办理按揭手续优惠2%(两项优惠不累加);

优惠7:潮启四季金卡客户或持有弘阳上坤物业优惠1%,

优惠8:团购3套以上优惠1%

优惠说明:

1、满足条件客户可享受优惠1~优惠8;

2、按《商品房认购协议书》规定时间内签约,才能享受以上优惠;

3、团购须3套以上并属于售楼处未登记客户才能享受优惠8优惠;

4、潮启四季金卡客户办理条件:在潮启四季营销中心验资1000万申请办理,审核通过后发放金卡。或持有弘阳、上坤开发的其他项目物业可享受优惠7优惠。

5、以上优惠仅针对总毛坯房价款,装修价格不享受任何优惠;

优惠计算公式:优惠后总房价款(含装修)=毛坯备案总价*【1-优惠1(有)-优惠2(有)-优惠3(有)-优惠4(有)-优惠5(有)-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装修单价*所购房屋建筑面积;

优惠折扣备注:

1、以上优惠累计如超出房屋总价的10%优惠(含10%优惠),优惠折扣以房屋总价9.99%为上限。

2、按《商品房认购协议书》规定时间内签约,才能享受以上优惠。  

以上优惠说明,各项优惠实际享受后的最终价格体现为《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的价格。

预售资金监管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温州市林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瓯海区住建局备案。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

开户银行: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

账户名称:温州市弘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潮启四季苑二组团;

账号:3330020010120100341436

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展厅地址:温州市瓯海区翠微大道和六虹桥路交叉口往北100米。

楼盘地址:翠微大道会昌河路交界处。

售楼处电话为:400-890-0000转7056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