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签了!龙湾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牵手”绿地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oon   2019-05-25 09:35

签了!龙湾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牵手”绿地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龙湾区政府、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与上海绿地海珀置业有限公司、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投资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绿地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长期坚持创新主线,对接国内外市场,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和康养、科创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为实施产业运营确立了强大的综合竞争优势。

签了!龙湾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牵手”绿地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在共同的发展愿景下,根据龙湾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结合绿地集团的发展战略,围绕龙湾区的建设方向,双方签约后,绿地集团将抓住机遇,与龙湾区政府进一步加深了解与沟通,积极探索新产业动能,充分发挥产业导入与资源整合优势,建立符合双方长远利益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双方的全面合作。并于月内即刻成立产业招商协同小组常驻龙湾,做好项目开发、招商引资、协同政府等工作,共同推进龙湾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

签了!龙湾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牵手”绿地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周一富代表龙湾区委、区政府,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向绿地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合作致以衷心的祝愿。他指出,龙湾是温州的经济大区,也是温州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承载,近年来,龙湾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立足未来发展趋势,着力推进区域经济、市域、城市三个方面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与绿地集团开展投资战略合作,有助于推进龙湾成为温州乃至浙南闽北的交通枢纽、科创中心和时尚中心。

周一富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秉着真诚合作的宗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协作配合,着力推进在城市开发、科创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步伐,推进项目考察、洽谈、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各单位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以的环境、最优的服务、的效率推进合作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