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温州房天下  作者:责编muzi  2019-05-24 09:24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丨本期关键词:核心区、开盘、发展红利

自5月2日华鸿壹号公馆宣布诚意报名启动以来,很多想在市区置业的朋友非常关注这个项目的进展。如今终于有新消息放出,我们时间分享给大家。
本周六(5月25日)上午九点半,位于浙南科技城滨江核心区板块的华鸿壹号公馆即将迎来开盘,本次开盘楼栋3、8、9幢,推出98、116、123方户型,共163套。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 楼栋分布图

价格 信息

据悉,华鸿壹号公馆整盘均价为10500元/平方米,其中本次开盘的3号楼均价,仅9986元/平方米。

浙南科技城板块的楼盘,如今均价在2万元左右,而龙湾中心区板块的楼盘则在2万3左右。

在这个周围“群雄并起”的土地上,能做到1万左右的单价,为主城区提供了总价百万左右的房源,实属难得。

区位 分析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 华鸿壹号公馆项目区位图

华鸿壹号公馆位于浙南科技城板块。浙南科技城已经是国务院正式授牌的国家自主创新区,已引进创新创业项目104个,重点研发计划立项13项,新增省级众创空间5家,在孵企业增至299家,浙南科技城内的公共科创平台——浙南·云谷已正式开园。启泰产业园、中广核俊尔等已确认将落地浙南科技城。

此外,包括北斗产业基地、中国眼谷、天心天思集团总部、杭州电子科大温州研究院、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等支柱产业相继入驻。

国家规划,地方政府的重视,无疑让浙南科技城板块成为了温州市发展的明日之星。

项目周围生态优雅,三大公园环绕,其中包括已建成的包括省级生态公园-黄石山公园,龙湾未来的湿地公园-蓝田浦湿地公园。

而在小区内部,也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花园,住在华鸿壹号公馆,每天心情愉悦是肯定的。

教育配套上项目北面已确定拥有规划教育用地,南面即将出让幼儿园地块。

此外,华鸿壹号公馆距离龙湾中心区仅5-10,在与浙南科技城板块同享未来发展红利的同时,也共享龙湾中心区板块现今繁华。

户型 分析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 建面约98㎡户型图(三房两厅两卫)

南北相通,通风透气。

客厅餐厅连为一体,适合家人团聚玩耍。

两卧室朝南,享受阳光沐浴。

户型虽小,但该有的都有,甚至还有大面积阳台。结合上低单价,性价比。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 建面约116㎡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整体上是98㎡的放大版,在多出来的面积添加了独立玄关设计,看似其貌不扬,但在实际生活中体验感提升很大,实用性上可令室内室外洁污分区,刚回家抬头能看景,精神上也得到充分满足。
多出来一个房间,无论是作为书房疑惑是储藏室都很不错。

接近7米的阳台设计,豪华感一下子就出来了。

总体而言相比98平方米的小户型阔绰很多。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 建面约123方户型(四方两厅两卫)

在116方户型基础上更大一步提升了空间,整体户型相似,但116方户型上的书房进一步加大,可单独做一个房间,尤其适合家人比较多的家庭。

华鸿壹号公馆将于本周六(5月25日)开盘,开盘地址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强大道4567号滨海大酒店滨海厅,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看来这个项目真的很受人期待呀!

本周六,市区范围内这个单价不足一万的楼盘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