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争睹【中梁·都会中心】正展及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沸腾鳌江!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责编muzi  2019-01-21 10:14

[摘要] 盛会如期而至,真正的魅力,从来都能引发全城关注!

(现场照片)

盛会如期而至,真正的魅力,从来都能引发全城关注!1月20日(周日),以纽约·LONGISLAND为名,【中梁·都会中心】正式展厅及度假式实景示范区震撼揭幕!源自世界灵感设计的鳌江盛境,惊艳而来,注定成为鳌江人居时代史上的里程碑盛事,现场宾客云集、名流聚首,在美轮美奂、惊喜连连的现场氛围之下,共同启鉴都会中心的诗意休闲大境!

人流如织 盛况空前

中芯园境 惊艳鳌江热搜封面

当天现场人声鼎沸,前来观摩的嘉宾热情高涨,隐在繁花绿植下的实景示范区“犹抱琵琶半遮面”,展露的部分实景早已令来宾们期待满满,现场爵士乐音萦绕,处处氛围热烈。

上午9点30分,随着主持人的激昂开场,拉开了当天盛典的序幕,随后,在台下观众的掌声雷动下,一段关于项目的精彩宣讲,将都会中心的世界人居潮流和度假景观规划设计解读,引来赞叹连连。与此同时,带着满城的期待,【中梁·都会中心】正展及示范区正式开放,鳌江号称“度假”社区揭开秘境面纱,品质社区生活典范,启幕中芯时代,也瞬间将气氛推向顶点。

(现场照片)

梦幻游园 惊喜抽奖

好礼迭至 持续狂欢现场

实景示范区以社区入口为始,两侧大尺度镜面水景波光微漾,轴线对称设计的景观与倒映在水面的现代建筑互为应和,将现代都会的仪式感与艺术感铺陈其中,令整个城市眼前一亮。气势恢宏的仪仗式景观,鳌江前所未见的度假园林雏形,已然窥见!

(实景照片)

而当天与景观示范区一并开放的展示中心,也成为了宾客们驻足体验的一大空间,工法展示区域内,施工品质细节、产品打造理念生动阐述,揭秘的重重安防系统诠释,让不少来宾为之称赞……当天,更有项目专属中介联盟启动大会同步举行,火力全开的场面,助力意向客户入手中芯品质好房,预见都会中心奏响鳌江楼市强悍之音!

(现场照片)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众人瞩目之下,当天穿插于整场活动之中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带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都会中心精心为来宾们设置了七轮抽奖环节,延续上、下午两场的惊喜轮番“轰炸”,让大家趁兴而来、尽兴而归。扫地机器人、电火锅、精美陶瓷套件等等心动好礼赚足眼球,被中奖者们一一纳入怀中,艳羡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也为此次开放活动划上完美句点。

(现场照片)

淬炼鳌江仰望的时代巨著,【中梁·都会中心】坚持“回家就是度假”的景观设计理念,首发呈献纽约长岛式先进生活模式,非亲临不可想象,中心盛景现已开放,盛邀您的赏鉴!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95-138㎡中芯大宅   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

兴鳌中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东(平阳国际酒店旁)

展示中心:

鳌江镇火车站大道巴黎城大门南侧1号

(银泰城正对面)

VIPLINE:

0577-88888 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