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塘新天地即将开业,温州商业版图迎来大变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20 18:10

[摘要] 位于市区飞霞南路的南塘新天地时尚生活街区,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12月15日开张营业

温州商业版图,迎来重大变革!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印象南塘-白鹿洲公园,即将挑动温州的财富神经!

10月20日,位于市区飞霞南路的南塘新天地时尚生活街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12月15日开张营业,从此市中心又将新增一处时尚商业体,温州人的商业生活模式也将随之而来一轮新的变迁。

(现场图)

据了解,南塘新天地总体量约60000平方米,其商业街区约20000余平方米,以白鹿洲公园和南塘文化街为价值依托,以独具特色的“街-MALL”兼容商业模式,开启温州市中心商业换代升级之路。“逛街就是逛公园”这样一种奇妙而舒心的消费模式,必将带给温州市民不一样的体验。

(效果图)

回归温州城的商业记忆,从耳熟能详的传统商圈五马街、信河街到后来的府前街、人民路;从开太百货、时代广场、世贸银泰到万达广场、万象城、大西洋银泰城;从欧洲城、智慧谷到东瓯智库到米房;温州商业在区位、形态、模式、业态组合上不断进行着新旧交替、自我改造,可以说,温州商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温州城市的进化史。

然而,我们从中也不难发现,温州商业呈现的是一种“边缘化、去中心化”的发展主脉络。周末驱车十数公里前往郊区逛商场,已经成为了如今很多人的生活常态化,在出行便捷和出行成本等方面确实受到了不小的制约。当“繁华必在中心”的价值观念逐渐式微之时,

南塘新天地的出现,无疑将城市目光重新汇聚市中心,重新审视中心商业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实景图)

如今,南塘新天地作为温州主城区大南商圈的新宠。汇聚了万达影城、肯德基、星巴克、屈臣氏等商业旗舰大鳄,开业之后势必升级商圈规格。其中万达IMAX影厅是首次进驻温州主城区,该影厅的IMAX影屏排名温州市区,第四大,开业之后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同时,南塘新天地更是以外婆家、炉鱼、味千等餐饮大咖为主打,云集了小十料理、基家木炭烤肉、辣无忌、食善春天、际洲岛海鲜自助等数十家饕餮美食,打造“舌尖上的南塘”。此外,时装、名品、文化、科技等都市元素都将在开业之后为市民缤纷呈现。

(效果图)

记者在南塘新天地项目现场看到,整体街区建筑已完整呈现,各楼层签约商家正在进行内场装修,景观绿化工程同步进行……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我们期待南塘新天地的正式开业,也祝愿温州商业的明天更加缤纷与时尚。”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施工的各商家代表,他们一致表示,正是南塘新天地无可复制的中心优势和超前的经营理念,让他们选择进驻,并对街区前景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