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城市发展!温州下一个潜力新区看这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9 09:15

[摘要] 在中国的经济中芯上海,哪个板块能称得上是城市的发展大动脉?

城市的发展走向,总是牵动着所有人的关注......

大虹桥板块当仁不让,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大虹桥将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国际贸易建设的新平台,面向国内外企业总部和贸易机构的汇集地,服务长三角地区、服务长江流域、服务的商务中芯。

它与长三角十几个核芯城市距离都不超过300公里,这些城市通过机场、高铁、高速进入上海的站,都在虹桥!

在温州

有没有这样的地方?

有一个地方能称之为“温州大虹桥”,那就是滨海新城。

2018年6月1日,温州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年旅客吞吐量可达约1300万人次,要知道上海虹桥机场2017年年吞吐量也不过约4000余万人次。它的投入使用让滨海新城向“温州新虹桥”的迈进添上了“腾飞之翼”,加上内部交通圈和公交优先出行网络的日趋完善,加快构建空港、轻轨、高铁、高速等一体的龙湾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指日可待!

同时,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计划2019年1月运营;S2轻轨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杭温高铁在建,预计2021年建成;温武吉铁路在开展前期,沿海高铁在争取;2019年绕城北线、文瑞高速通车,2020年甬台温复线通车;未来规划在温州东部新建温州东高铁站。

此外,滨海大道即将联通瑞安和乐清,令温州市内交通网路四通八达。枢纽交通综合体建设完成后将与T2航站楼构建成海陆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辐射温州、台州、丽水和宁德等四个地区约16万平方公里、约2000 多万人口!

未来的大城市一定是往城市群的方向发展,占据城市门户级交通枢纽的地方,具有无可比拟的先发优势,它将成为周边城市群的核芯,与世界沟通的重要窗口。

如果交通枢纽是城市发展的基础,那么,政府的意志就是决定性的发展力量了。

几年前,某浙商考察团来温州考察时,有人曾激动地说,温州这些年的发展受制于地少,随着温州东拓,温州有地了,很快就会大变样了。 

是的,“瓯飞工程”将使温州的发展进入一片自由广阔的天地,作为目前国内规模的单体围垦项目温州瓯飞工程,总共约49万亩,相当于约320平方公里,这个单体面积的围垦工程是温州建成区面积的约1.64倍。

政府的意志,使这场“城市东拓”的造城运动每一天都洋溢着向前向上的创业激情,在十三五规划中,也明确了温州的发展将从瓯江时代向东海时代跨越, 滨海新城,凭借雄厚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潜质,承担起整座城市的抱负和梦想。

产业的蓬勃发展,是滨海新城的可期未来

浙南地区的开发区、百强产业园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实体经济投资兴业的平台浙南沿海产业集聚区,蓬勃发展的趋势与成绩令所有温州人欣喜。

在十三五规划中,政府对这里寄予厚望。

到2020年,力争综合实力跻身全省方阵,努力成为产城融合示范区、绿色开发先行区,全市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引领区、开放合作先导区,成为宜居宜业的的温州大都市区东部滨海产业新城和全省一流的产业发展平台。

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产值约20亿元以上的龙头企业达到10家以上;形成汽车、先进装备、现代物流和电子信息4大百亿级主导产业集群:工业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5年累计投资达到约1300亿元;向瓯飞拓展约10万亩发展空间,全区人口集聚约30万人以上。(十三五政策信息来源:温州市政府网)

在2018年1月,经开区滨海新城核心区规划获批,滨海新城核心区将打造“创智水城,未来都心”,突出塑造绿色亲近的水乡生态绿心、面向未来的智慧服务核心、多样精彩的公共生活核心。(信息来源:温州经开区管委会官方网站)

有大量的地皮、有精细的规划、有丰富的产业、有众多的人才,这里的前景令人期待!

巴菲特曾说,好的投资应该看到它未来的样子

在滨海新城的发展格局尚未成形的时候,碧桂园就已经来到这里“拓荒”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它以一己之力为滨海新城的更新带来点滴改变。六年时光,2000余日,四盘布局,若论对滨海的熟悉及价值的认知,无人出其左右。 

如今,碧桂园再次迈出一大步,推出足以改变滨海都会界面的未来城,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的都会生活综合体,包括街区式商业、滨水住宅长租公寓等,开启滨海缤纷多元的大城生活。

精心规制的商业街区就约有7.5万方,包括将引入2家酒店,洲际酒店集团率先意向入驻。

另外商业街、超市,影院,也在规划之中,目前众多品牌商户正在洽淡,未来这里将成为集社交化、情景式、智能化的精彩生活天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欢聚体验城市客厅。

碧桂园·未来城

三期10月即将开盘

建面约98㎡~138㎡的滨水华宅

一房一价咨询额外99折购房优惠

VIP诚意登记截止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