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未来 从东部起飞,打造宜居的滨海新城

温州房天下  作者:Wind   2018-10-18 22:36

[摘要] 往东边去,温州已迎来东海时代

壹:城市发展带来历史机遇

由沿江城市向沿海城市发展是温州蝶变的必由之路。作为沿海开发的核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承载了温州城市东进的希望,是城市发展的桥头堡、主阵地。

作为温州东进的热点板块,城市发展的新区域,经开区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设立浙南沿海产业集聚区、瓯飞工程等多个区域规划为经开谋前景,作支持。

政府的意志,使这场“城市东拓”的造城运动每一天都洋溢着向前向上的创业激情,经开区也未曾辜负温州人民的期待。截至目前,经开已获得水暖洁具之都、食药机械之城、中国民用建筑基地等国字号名片,作为经开核心的滨海新城,绿肺金海湖公园已经投入使用,电竞园、海洋科技创业园已完成建设,一系列品牌房企住宅区正在拔地而起,滨海新城已经出具规模。温州滨海新城核心区规划过审,打造“创智水城,未来都心”的愿景更是为滨海发展画下了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滨海的发展日新月异,想要共享城市发展红利,唯有融入城市发展的节奏。作为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是比安家置业更为合适的方式了。滨海以其强大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包括碧桂园、德信、阳光城、宝龙、红星等多家知名房企,它们的进入为滨海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打下来坚实的基础,它们营造的楼盘为我们置业滨海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目前来看,翡丽云邸是一个由卓越、德信、阳光城、中梁四家品牌房企携手打造的品质住区,它所在的滨海新城核心是当下滨海为数不多的优质置业选择。

从区位规划上来看,翡丽云邸位于金海湖公园北侧,滨海新城核心。整体板块居住氛围浓厚,以住宅、科教、绿化用地为主,不存在工业用地,可以看出未来入驻人群层次较高,学术氛围浓郁,为整体板块的居住品质奠定了基础。

版块内整体配套设施规划完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

商业是板块活力的源泉。滨海新城内瓯未来城52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在建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宝龙商业广场、即将的开业的置信立体公园等综合体,满足住户吃喝玩乐一体化需求。

教育资源是板块稳定的基石。新城核心内有金海园区幼儿园、箍园小学、滨海外国语学校、绣山中学、滨海高级中学等优质学校,免去家长择校之苦。

生态环境是板块宜居的保证,滨海新城核心拥有金海湖公园、临近大罗山风景区、湿地公园、八甲公园、中和村公园等等公园绿地,为自然休闲提供了大量场所。

交通是板块发展的前提保证。滨海新城立足经开核心,得益于“温州虹桥”交通设计理念,坐享轻轨S2线(在建)、龙湾国际机场、温州动车东站(规划)、甬台温高速复线(在建)金海大道、滨海大道等立体交通,立足一点,畅达世界。

由此可见,滨海新城是经开区难得一见的优质置业板块,可以堪称“城市东进列车组的软卧车厢”!

叁:设计带来高性价比

目前市区新房均价已经突破3万+,龙湾区普遍在2万左右,临近滨海的瑞安塘下均价也在2万左右,而滨海新城目前均价在1.1万左右,受到大量刚需、临近改善性客户的欢迎。

从产品角度来说,翡丽云邸的户型由阳光城地产公司负责设计。在目前市场上公开的户型图中,尚景89方是经开区当下一个小于90方的户型。

从设计图上来看,与市场上的户型设计相差不大,都是三房两厅一厨两卫、三开间朝南、面宽近9.5米,但是比市场上产品小了将近10个平方。相同的户型设计,相同的使用功能,更小的户型面积意味着更低的总价,更低的首付,更轻的还款压力和更高的性价比。相信在同样的格局下,尚景89更能受到市场客户的追捧

再看这个悦景117房,做了四房两厅一厨两卫的设计,相同的格局上,市面上的产品往往要达到120方以上。可见翡丽云邸将户型做到了,以更小的代价与压力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让客户在冬天也能感受到来自阳光城的温暖。而动静分区、生活阳台连通次卧与客厅,使得整体私密性更强。也可以看出阳光城在户型设计上对于细节的把控。

高端的区域规划,完善的配套设施,精心打造的产品共同组成了翡丽云邸三大价值基石,也让它一次成为板块内的热门楼盘,是难得的置业优选

以业内分析来看,翡丽云邸的客户群体主要为原住民、周边上班族、以及投资群体。从历史角度看,投资群体的财富嗅觉往往是最灵敏的,他们聚集的地方往往是下一个城市财富中心。那么这一次,你认可他们的判断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