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瑞府10月20日发售供应房源240套

温州房天下  2018-10-18 11:5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国瑞园项目(推广名:国瑞府),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国瑞园”,项目位于瑞安市莘塍街道,兴业路以西,新兴路以北、港口大道以东。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国瑞园项目(推广名:国瑞府),经瑞安市民政局同意命名为“国瑞园”,项目位于瑞安市莘塍街道,兴业路以西,新兴路以北、港口大道以东。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此次获批的楼栋号为1#、3#楼,户型建筑面积为住宅127㎡、138㎡,跃层住宅面积为162㎡,共计3种户型。

目前,据房管网上公示的价格,毛坯加装修的普惠99折优惠后均价22300元/㎡起价220万

国瑞府二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价格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瑞价检备[2018]38号(各套商品住房明码标价详见附件)。

2、价格调整:预售价格按照温州市政府〔2010〕62号文件第九条规定的要求。强化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监控,商品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后,1个月内浮动幅度不能超过5%。1个月后需要调整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的,按规定再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并公示。

3、优惠折扣条件: 优惠一: 1)、已办理1#、3#验资活动的客户,开盘当天认购享受车位总价优惠10000元;按时办理签约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2)、参与国瑞园开盘活动,首付比例是总房款的30%起,多交首付款享受额外车位优惠:首付款比例达到总房款的40%享受10000元车位优惠,首付款比例达到总房款60%享受20000元车位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30000元车位优惠。

国瑞府二期项目进度安排:

1、该销售的楼幢工程进度已完成±0.00以上。 2、该项目于2018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5月27日整体交付使用。

国瑞府二期项目预售资金及其落实情况:

(一)公司承诺依照《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的规定使用“国瑞园”项目商品房预售资金。

(二)国瑞园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监管银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预发放的资金账户账号是:33050162613509066666,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账户名:瑞安市新城亿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瑞园)。 根据商品房预售相关法规和政策文件要求,将购房款直接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三)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瑞安支行及北京敬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已共同签订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已提交给瑞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备案。

据了解,国瑞府项目位居瑞安濒黄海新区,S2轻轨线旁,周边瑞立五星级酒店、新湖广场商业中心、科技创意园、浙南文化主题公园、总部经济大楼等高端配套。更多销售动态关注房天下温州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