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讯丨瓯江口新区一商业地块今日成功出让,可建面积约5.4万方

温州房天下  作者:Sunny  2018-10-18 10:33

[摘要] 瓯江口新区商业地块底价成功出让

瓯江口新区浅滩一期E-06-07-02地块于今日出让,为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地兼容商务金融用地,占地面积13392㎡,容积率为4.0,建筑面积可达53568㎡,起价4700万元。

最终该宗地块以底价由浙江德亨贸易有限公司竞得。

按照出让须知,这宗地块还是设置了不少“条条框框”,有一定的出让要求,一是本地块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的40%以内(含40%)可分割销售。剩余部分由地块竞得人总体自持,不得分割转让,但可整体转让,自持面积首次整体转让前须经瓯江口管委会批准。

二是适用分割销售的商业、办公类项目其三层以上(不含第三层)分割单元套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200平方米。

三是本地块禁止建设产权式酒店。如果不能做酒店式公寓,那么底层可以做商场,上层只能做办公或者酒店。

2

在今年的7月份,已经成功出让了该地块的“兄弟”地块,瓯江口新区浅滩一期E-06-07-01地块,占地面积13356㎡,容积率3.5,最终经过79轮,溢价68%,以4880万被上海赐方印务有限公司竞得。

3

瓯江口新区自2017年首秀项目瓯江国际新城亮相以来,才进入大众的视野,也催生出了楼市新板块——瓯江口新区板块。目前,瓯江口新区的配套不断落地,不管是在教育、医疗、生态各方面都有可喜的利好。而今日这宗地块的成功出让,结合01地块将会促进瓯江口新区在商业、商务配套上的完善。

板块繁荣,配套先行。从目前瓯江口各类配套落地的速度来看,瓯江口新区发展潜力无限。目前商品房项目还远未到交付的时间,瓯江口主要还是以本土的居民和企业的员工为主,但是等商品房项目交付,S1线已经开通,各种配套投入使用的前提下,相信在这里置业的人群,还是会愿意在这里安家落户

目前,瓯江口新区主要在售的项目为瓯江国际新城,即将亮相的项目为瓯江公元上城。

4

接下来的10月,温州全市还将有9宗商住、商业或住宅用地出让。

其中重头戏在10月31日,鹿城20万方的黄龙单元地块、瓯海瞿溪街道地块以及瑞安东山的商住地块都将在那一天出让。房天下将会继续关注报道土地市场动态,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