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庆后温州续销项目持续发力

房天下  作者:Rain   2018-10-16 09:40

[摘要] 今年“金九银十”楼市反响平淡,国庆黄金周楼市成交一般。进入国庆后的第二周,新房市场成交有所回升,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4日温州市楼市周网签882套、周总成交面积104828.44㎡。成交套数环比增长36.96%,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1.61%。

今年“金九银十”楼市反响平淡,国庆黄金周楼市成交一般。进入国庆后的第二周,新房市场成交有所回升,根据温州市房管局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0月14日温州市楼市周网签882套、周总成交面积104828.44㎡。成交套数环比增长36.96%,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1.61%。<<<延伸阅读:上周各区域、各盘成交情况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上周,没有房源领出预售证,整个温州市场没有新房源入市,因此,上周的成交均来自于前期已开项目的续销成交

从成交的时间来看,周三的成交量,超过200套。在周末转入低谷,两日均只有五六十套的成交显现。

区域成交:上周多个郊县成交亮眼 市区成交一般

从以上各个区域的成交表中不难看出,多个郊县成交引领全市,其中,平阳县成交,为139套,另外像瑞安、苍南两个区域超过了100套,其余的区域周成交均为突破100套。市场热度回落,成交放缓已是既定事实。

平阳成交遥居榜首,主要的原因是目前平阳供应楼盘多,并且不管是商业还是住宅都有所放量,比如像商业的万达广场、财富城市广场,像住宅新湖庄园、华鸿凤湖十里等供给30个项目均有所成交,共同撑起平阳榜首的位置。市场呈现的特别是,成交分散平均,商业地产成交突出。

而像瑞安就是不同的情况了,新湖春晓以及万科时代翡翠悦府已超过瑞安总成交的60%,占据半壁江山。

而苍南县,呈现的特别类似于平阳,成交项目多,较为分散。市区鹿城、瓯海、龙湾各盘成交都较为低迷,瓯海区除了广华家园整个国有拍卖房成交33套以外,其他的项目,成交最突出的也仅10来套。洞头和经开区均是各盘撑起成交。

楼盘排行:郊县商业项目突出 瑞安两楼盘销量不错

在统计到楼盘排行的时候,其中,瓯江国际新城以67套周成交遥遥领先,成交第2、3的均是瑞安的项目。其中翡翠悦府是位于瑞祥新区的高端住宅项目,也是板块内目前主要的供应房源,而新湖春晓位居滨海还新区板块,凭借颇具优势的价格和品质赢得市场,这两周这2个项目成交均不错。从房管网数据了解到,瑞安翡翠悦府二期现已去化82%,新湖春晓玉灡苑(19、20号楼)现已售罄。

前十排行榜上,苍平区域项目比较集中,比如像恒大逸合城成交了18套;而经开区的富力城应该是说近端时间的热盘了,虽然名次并不靠前,但近期已是成交排行榜前十的“老客”了,每周都会上榜。

NO.3|叁

总体趋势:区域成交总体上涨,预计会下半月会持续回升

综合数据来看,除了洞头瓯江国际新城项目收尾,导致本周洞头区成交环比下降,其他区域的成交都有上涨的趋势。接下来预计本周、下半月成交会继续回升,据房天下统计,像时代碧桂园天宸府一期、绿城留香园、碧桂园未来城三期、瓯江国际新城五期等多个楼盘预计将在10月开盘,目前确定的天宸府项目将在10月16日开盘,届时肯定会将给瑞安成交带来大的提升。

下周楼市成交如何?哪些新盘将为市场输入新的血液?市场将呈现哪些特征?房天下将持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