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弗绿城翠湖里二期开盘是否热销,还得取决于这几大驱动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6:31

[摘要] 近两个月,温州市区多个豪宅集中爆发上市,针尖对麦芒,竞争非常惨烈,一方面来自竞品楼盘的压力,另一方面来自市场的压力。8月初几个高端楼盘开盘后,截止目前开盘去化率3-8成不等。各个新盘的抗压能力不尽相同。

NO. 1|壹

近两个月,温州市区多个豪宅集中爆发上市,针尖对麦芒,竞争非常惨烈,一方面来自竞品楼盘的压力,另一方面来自市场的压力。8月初几个高端楼盘开盘后,截止目前开盘去化率3-8成不等。各个新盘的抗压能力不尽相同。

其中多弗绿城翠湖里8月12日开盘,一期推出3#和8#,逆势热销,截止目前,认购去化较为理想。在目前豪宅销售受阻的背景下,这样的销售成绩单算是比较漂亮了。

该盘地段优势可能不如市面上其他几个竞品楼盘,但是却能聚集一批多弗绿城翠湖里的铁粉,为此,我随机简单向几个一期的业主了解了一下情况,他们的反馈是,深思熟虑选择该盘的驱动力在于两点:一个是小区约70-160米的超大楼间距,另外一个重要的驱动力来源于心中珍藏着对中式院落的情怀,毕竟这样的产品在温州少之又少。

1.jpg

(多弗绿城翠湖里示意图)

NO. 2|贰

“五步一楼,十步一阁;廊腰缦回,檐牙高啄”,温州城里竟然藏着一座中式园林建筑,灵秀俊逸。

中式园林建筑,在很大程度上,是身份、圈层的象征,也浓缩了中国的文化精髓,黑白映画,水墨风情是它独有的意境之美,比如绿城江南里,目前的二手房挂牌价大多5000万元起步,小区业主中拥有数十位上市公司老总。凤起潮鸣中式宅邸,同样也要数千万元,且预订的客户中不乏福布斯富豪榜上的人物。

2.jpg

(多弗绿城翠湖里示意图)

另外从市场层面看,温州市区土地的容积率普遍较高,对土地占有要求极高的中式产品开发难度较大,尤其是温州这样的城市,做中式产品的凤毛麟角,中式园林营造成本高昂,也是重要原因,因儿中式园林的稀缺性日益凸显。

多弗绿城翠湖里以传统的水、榭、桥、石等中式元素,呼应建筑的亭、台、楼、阁,营造富有诗意的理想居住空间。

从小飞虹,到花街铺地,太湖石,黑松,邀月亭,照壁,多弗绿城翠湖里的中式园林风格,从细节到布局,再现了苏州名园的风华。小飞虹是苏州园林中极为少见的廊桥,朱红色桥栏倒映水中,水波粼粼,宛若飞虹,故以为名。

3.jpg

(绿城义乌桃花源实景图)

叠山理水,曲廊花桥,楼阁厅堂,花墙游廊,小桥流水、曲径清幽。于一石一纹,一草一木,营造禅心和意境,理水呼应亭台楼桥榭,勾勒出园林之美,未来业主们每天穿梭于多弗绿城翠湖里宛如浓缩的山水园林,置身于古色古香的中式意趣里,使人心旷神怡,修身静气。

4.jpg

(点击放大,多弗绿城翠湖里十八景)

5.jpg

(绿城义乌桃花源中式合院实景图)

住在豪宅社区,邻居圈层很重要,拥有共同的经济文化背景和价值观。而多弗绿城翠湖里的中式园林,为温州精英业主们提供了理想的社交空间,在四合院式的会所,一壶清茶,随时来一场文化盛会。同时“风雨连廊”筑述中国传统园林神韵,将整个院落精巧串联,让邻里情谊有了空间载体。

6.jpg

(杭州风起潮鸣实景图)

项目绿化覆盖率超55%的中央景观,建筑与园林绿化达到1:6的比例,充分享受着天然的氧吧,中心景观围绕约2200㎡的湖景及约880㎡的景观水池,水面广阔。从上往下看是约3000多方的水系(借我一驾无人机看看)。

园区整体布局为一个中心和六大主题庭院,营造园区特有的静谧生活之美。包括亲子采摘园,山水庭园,健身散步环道,童玩乐园,婚礼草坪,全龄层亲情公共区域,自带丰富的配套,以便邻里交流,满足全年龄段的活动需求。

7.jpg

(多弗绿城翠湖里庭院配套示意图)

绿城进行中式产品的创新和探索已逾十年,从桃花源中式经典之作十锦园,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以中式合院,“霸屏”楼市多年,每一次都带来新的惊喜。

NO. 3|叁

地块资源不是很突出,而能成为近期的明星楼盘,价值根源都在于产品力。

多弗绿城翠湖里占地约73亩,规划了7栋高层项目外立面以大面积的玻璃系统门窗+干挂石材+铝板为主,比例现代工整,强调韵律与节奏,建筑风格大气、时尚。

二期计划加推1#,5#,7#,面积户型段约为140-260㎡,据360度雷达扫描打听,预计11月上旬开盘, 近期启动诚意金。   

5号楼是楼王与南面1号楼间距约81米,与北面6号楼间距约71米,西边间约264㎡,堪称户型,也是全新的户型,景观面很震撼,270度环景,窗外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扑面而来,该盘本身园林与建筑的比例达到1:6,仿佛置身在一个绿色大氧吧,南面看婚礼草坪和约2000多㎡的水景,北面看约1000多方亲子采摘园, 西面俯瞰整个中式园林。

8.jpg

(5号楼270度环景和楼间距示意图)

5号楼处于小区的中央位置,舒适安静,宽绰的餐厅、客厅,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可以直面整个园林的景观。

  拥有一套这样的264㎡西边间户型,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是个奢侈的梦,据说仅28套,套数稀缺,景观面资源稀缺,同时也是土豪们趋之向往的高净值收藏品,据悉参照上海融创壹号院豪宅户型设计打磨。而且回家时可以直接通过连廊进入本单元,充分享受主咖位的待遇。

7号楼是二期的主力房源,视角很好,享受蒲州河沿河资源最充分的楼栋,南面与2号楼楼面距为约160米,是整个小区的楼间距,释放出更大的视野空间去俯视园林景观的独特美,北面是景色宜人的蒲州河,安静舒适。

9.jpg

(多弗绿城翠湖里7号楼与2号楼的楼间距)

“独梯入户”是代表高端配置的设计,7号楼和5号楼(除260西边套)一梯一户的设计,也奠定了该盘豪宅标签,这种归家的私密感是高净值客户所喜欢的。

7号楼整栋是奇偶层的错跃户型约为190-230㎡,共2个户型,中间约为188㎡,东西边间约为230㎡,177平以上做跃层的新规出台后,今年市面上错跃产品寥寥无几,而该项目的错跃户型,也填补了今年的错跃产品的空白点。错跃”户型拓展面积多,得房率远超平层产品,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而且户型设计新颖,这也是错跃户型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

1#由于靠近机场大道,主打小面积,对于一些对单价和总价较为敏感的购房者而言138平首改户型性价比不错城市精英们掂掂脚可能能够得着。

NO. 4|肆

本次二期开盘主推约188㎡户型,户型约为264㎡户型,我们就来解析一下这两个户型。

7#的中间套约为188㎡,该户型为错跃户型,相比其他类型产品,错跃的拓展面积多,得房率相对较高。豪华双套房设计,大面宽,南面通透,约13米宽景面宽,三开间南向。亮点在于配置了南北共4个观景阳台,南面是中心花园,北面是蒲州河,景观面突出。

10.jpg

(188㎡户型

5#西边间约264㎡,阔绰双套房设计,均配超大卫生间,各个房间全面采光,每天沐浴在阳光下。西面设置了超大面宽横厅(餐客厅),全明落地窗,270度环景,限度的盛放窗外的美景。

11.jpg

(260㎡户型

高标准精装,豪宅标配,多弗绿城翠湖里打造4D生活方式:家居智能控制、多功能厨房、室内和风环绕、超五星卫浴体验。

12.jpg

(260㎡户型精装修示意图)

13.jpg

(230㎡户型精装修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