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宸府10月16日一期盛大开盘

——天宸府10月16日一期盛大开盘,塘下人居即将迎来大升级时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0:53

[摘要] 对功成名就的城市菁英而言,半生戎马的意义,不过是在于可以选择,自己和家人喜欢的生活。一个有品质感的房子,安放得下一家老小的幸福生活,能够收藏站在城市至高处时的荣耀。

对功成名就的城市菁英而言,半生戎马的意义,不过是在于可以选择,自己和家人喜欢的生活。一个有品质感的房子,安放得下一家老小的幸福生活,能够收藏站在城市至高处时的荣耀。

时代碧桂园·天宸府,建筑面积约127-165㎡法式低密墅区即将开盘升级居住品质,礼献塘下成功人士,打开更奢适的城市生活方式。

升级配套,坐享生活其成

在有限的时间里,人们迫切希望能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运动等众多城市新生活元素更加协调而统一地集中在一起,以减少因频繁往来于各消费项目而耗费的巨大时间成本。但是太过靠近城市中心,昼夜不息的人潮喧哗和车流声让人不堪其扰,拥挤局促的空间长此以往也让人觉得压抑,忍不住想逃离。这个时候,一个能够兼顾繁华与生态的宜居圣地,就显得尤为难得。

坐落在塘下大道和国泰路交汇处的天宸府,帷幄一城醇熟配套,凭借着s3、m3线(规划中)的紧密相连,也将大幅度提升天宸府的交通出行体验,不管是上下班的通勤还是周末出行,都是更畅快更便捷的出行感受。往前一步是繁华万象,后退一步是生态悠闲,无论是热闹商圈里吃喝玩乐的购物体验,还是韩田国策公园里的惬意周末,在这里都将直接无缝实现。

升级园林,邂逅诗意风景

人生是一场旅途,妆点我们美丽生命的,是这沿途中的风景。一如选择居住时,园林里的风景,总是我们的重要考量。融入大自然,忘却烦恼和劳累,这大概是每个人的梦想。在绿树浓荫掩映中,轻抚午后和煦的阳光,流转于异国风情浓郁的园林景观中。回家,成为了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天宸府匠造约8000㎡法式风情园林,既隐于城市繁华深处,又坐拥丰沛的自然资源。以园林十二景的都市生活礼遇,打造美学生活社区,移步换景皆是异彩纷呈的优雅景致,是当代人可遇不可求的世外桃源。在时代碧桂园·天宸府,遇见离尘不离城的墅居生活,左手繁华,右手静谧,悄然迎来了塘下人的居住升级。

升级户型,满足家庭想象

在建筑林立、土地价格高昂、生活空间有限的城芯繁华之地,居住空间相对局促的现状下,更大的生活空间就更显得难得。天宸府的出现,为更多城市人在城心之处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居住选择。

天宸府本次开盘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27-165㎡产品,其突破性大面宽,让朗阔客厅、套房主卧都能朝南布局,一天之内光线在室内自由流转,带来更从容的居住空间。其中建筑面积约165㎡的空中跃墅,更是塘下难得一见的典藏级别居所,一套房子,两种精彩。无论是孩子的玩乐天地,还是父母的贴心照料,这一次都将全然涵盖,带来的是更纯粹的家庭生活方式。

开盘钜惠,启幕幸福生活

对于置业者而言,理想的房子基本有两大要素,即高品质和高优惠的价格。而能够将两者兼顾,可谓可遇而不可求。

▲(非实景图,仅为效果图)

天宸府10月16日首期开盘钜惠,均价17860元/㎡的价格值得全城珍藏。与同区域内竞品相比较而言,更全面的便捷配套,更阔绰的起居空间,更实惠的价格,天宸府即将到来的首期盛大开盘,必将为塘下人居带来一次重磅升级,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建面约127-165㎡法式低密墅区,全城珍藏

10月16日一期盛大开盘

价格全面公开,诚意登记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