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真相揭秘中央悦府的神秘黑BOX

——听说,一大波人收到了中央悦府的神秘黑BOX?真相揭秘

温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5 10:29

[摘要] 近日,谁也没有料到一个神秘盒子的出现,竟然掀起了全鳌江的猜想风波。

近日,谁也没有料到一个神秘盒子的出现,竟然掀起了全鳌江的猜想风波。

一袭华丽的礼盒妆扮,更让它成功晋级为鳌江各大街头的新网红盒子!

^神秘黑BOX

精致小巧的礼盒腰封上印有“阅过世界 心归悦府”字样,原来是中央悦府“神秘黑BOX”正式闪现全城!

|壹

神秘黑BOX燃动全城之势

神秘黑BOX的魅力在于瞬间让一个空白的空间充满了神秘与震撼的力量,徜徉其中让人沉浸在各种遐想之中。

神秘黑Box以“全息投影”“3D交互”“新造法”极富盛誉的开发团队囊括“艺术”与“创意”等不同领域,以先锋新媒体技术为载体,糅合中央悦府世界目光和想象力与独特匠心。

中央悦府巧夺天工,在这个新媒体互动黑BOX里,横跨VR、AR、交互、3D雕塑动态与静态影像多个领域,为鳌江人民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呈现出时尚、诗意、多线叙事、互动想象的感官刺激。

NO.2|贰

3D全息投影 礼遇世界之美

悬空放置了一个激光切割而成的镂空黑BOX,箱子中镜面反射出一盏光束,光源由内向外散发出来,在四周360度的空间中投射了箱子底纹的影子。

观众就像是置身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风景之中,飞抵大气层云端,可以一睹世界繁华巨作——纽约帝国大厦的都市风情;世界文艺殿堂——塞纳河畔的埃菲尔铁塔也熠熠生辉;俯瞰世界首座观景摩天轮——伦敦眼的风华视野;在缓慢平稳的飞行中,将世界桥梁工程奇迹——旧金山金门大桥以一种古老浪漫的方式带到想象的高度;与大航海时代的先辈一样去探索帆造型悉尼歌剧院与悉尼港的美轮美奂!

NO.3|叁

透过舷窗您可以一睹中国最美海岛——生态南麂岛的芳容;“四纵四横”连接世界的鳌江动车站与龙鳌一体化城市代表作瓯南大桥巍然矗立;城市文化巡礼——“鳌江划大龙”将时代民俗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何为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像纽约,如伦敦。在一个区位属性名词之后的深层内涵是,不断接受,不断学习,不断融合,不断成长。

神秘黑BOX触手即世界,时值秋岁,中央悦府神秘黑BOX”轰动全城!

匠心品质精筑,献礼时代新生,中央悦府福利大放送!

福利大发送

转发此文章到朋友圈即可领取

领取地点:中央悦府万达品牌城市展厅(万达广场一楼中庭小米店旁)

中央悦府 世界看见鳌江

鳌江:平阳万达广场1F中庭,小米专卖店旁

龙港:苍南龙港万宝路大酒店大堂(西五街260号)

+TEL 0577-6358 8888

+中国·温州·鳌江·车站大道(万达广场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