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向东 潮起乐清|东潮府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11 15:55

[摘要]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能翻阅城市发展的篇章,对于9月15日的乐清而言,这一刻被东潮府叩击。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能翻阅城市发展的篇章,对于9月15日的乐清而言,这一刻被东潮府叩击。

9月15日,由新城、世茂、中梁、滨江联合开发的滨海新区项目“东潮府”的案名发布暨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在乐清嘉恒南虹广场圆满举行。多位领导、媒体及现场客户,共同见证乐清这一喜悦时刻。

活动以维密秀点燃现场,在一片弦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不时穿插互动环节,围观人群踊跃参与人居调查,感受着一场充满人居关怀的天降福利,持续几的活动让现场宾客们一片雀跃。

东潮府项目总经理郭兵先生发表致辞,感谢嘉宾、媒体及各界人士对东潮府的支持和厚爱,他表示:“乐清市东临乐清湾,与台州为邻,南濒瓯江和温州市区相望,是中国市场经济发育较早、经济发展较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孕育了众多家族传说与成功传奇。此次,由四家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的滨海新区“东潮府”项目,正是基于这些不断奋斗的人群居住需求,于时代中轴上,钜献的又一人居匠心之作。”

现场诸位领导共同点亮“东潮府”案名,见证城市展厅开放启动仪式。这一刻,“东潮府”案名在城市多个地段的LED大屏同时亮起,也预示着它即将开启乐清都会人居新篇章!

乐清历史悠久,拥有古老的吴越民俗遗存和浓郁的海洋文化气息。在鲜明的商贸文化影响下,逐渐形成传统和现代并存的文化影响力。当前,国家城市恢弘蓝图承载着乐清城市发展的信念抱负,旭阳路串联城市迭代,乐清向东,滨海新区应运而生。

“东”不止是时代的讯号,也是乐清城市发展的未来趋势所在。与此同时,作为一座依山靠海、逐浪潮头的城市,乐清人对 “潮水”的感情不言而喻。从世界八大湾区到东海之滨、乐清湾畔,激荡于世界的这一股伟大浪潮,总在上演。此次四大品牌开发商联手打造的东潮府将延续乐清人“顺应时代,逐浪潮前”的精神力量,必将见证更多家族传奇。

在产品打造上,东潮府引用多项科技呵护全屋,知名品牌加持,大匠典造都会生活作品,引导乐清人居向上质变。社区运用四季常青的树种精心栽植,打造亲子互动戏水池,更有深入生活的景观仪仗彰显时代浪潮的气度,横纵拓展的空间排场,演绎乐清族群的领域尺度。

本区位图仅为项目周边情况大致展示,不作为严格意义上的地图,项目周边后期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各种原因可能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规划及交付时的实际状况为准,敬请知悉。

至此,“东潮府”将开启乐清都会人居新篇章。与此同时,为了不断迭代出更加适于乐清人居的好产品,东潮府将基于人本关怀持续人居调查。

东潮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