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久等了!嘉华香湖郡湖畔宽墅样板房10月3日 惊艳开放,一城仰止!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10-08 09:45

湾居风华 雍雅呈鉴

这是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这是一段欢乐与创意的融合,这是一次经典与潮流的相遇!10月3日,嘉华·香湖郡建面约143/172㎡湖畔宽墅样板房,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一次惊艳全城的视觉盛宴也精彩上线,现场门庭若市,人潮一浪接一浪,想一睹匠心华宅的“芳容”,这也再次凸显了嘉华·香湖郡的非凡人气。

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翘首以待。作为品质嘉华深耕乐清的第六号匠心作品,嘉华·香湖郡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此番「湖畔宽墅」样板房开放尽管已十分低调,

然而当天依然有超百组客户纷至沓来,都想一睹样板房的奢装风采。

香湖郡华丽大气、风格典雅的尊爵大堂,同样带给客户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客户在舒适宽敞的环境中,可以细细观摩沙盘和聆听项目详细介绍。

在现场展厅这里,香湖郡更是精心准备了茶歇甜品,和亲子彩泥DIY活动,让客户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妙和乐趣。

这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香湖郡的无比用心,致力于让客户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进入建面约143㎡瞰景平墅样板房,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南向四面宽,阔朗客厅外连景观阳台,未来生活于此,大美园林一览无余。双卧室均带飘窗,采光观景浪漫满盈,豪华套房主卧,奢配独立卫浴间,生活尊崇私密。

与此同时建面约172㎡尊荣跃墅样板房,也引起众多客户竞相围堵,其人性化布局,上下分层,动静分区,超大景观阳台,居家坐享四季,二层独立奢华主卧,尊配轩敞书房、私密卫浴间、衣帽间和观景阳台,舒适起居悦然于心。

嘉华·香湖郡傲立城央贵脉,内外公园环绕,百年法式尊邸,阔居尺度!建面约143/172㎡湖畔宽墅样板房已实景呈现,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