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风云新温商聚首温州中心,开启喜玛拉雅全国俱乐部运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9-30 09:39

9月29日,【致敬四十年 风云新温商】对话风云新温商暨颁奖典礼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阳光100温州中心联合温州报业集团,评选出数十位的新温商代表,并授予风云新温商奖项和荣誉。在活动对话沙龙中,新温商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深度参与城市更新
温州中心对话风云新温商

受到温州各界广泛关注,历时3个多月的“致敬四十年·风云新温商”大型巡回采访活动在9月29日完美收官。

在对话风云新温商暨颁奖典礼上,王力、周金武、潘舟舟等10名代表荣获“新锐风云新温商”奖项;方义华、黄国华、何雪茹等11名代表荣获“时代风云新温商”奖项;刘建亮、倪雷震、柯巴嫩等13名代表荣获“杰出风云新温商”奖项。

苏新、郑莱莉、林育等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主题沙龙,共话城市未来。阳光100温州中心将以新温商联盟为载体,定期举办行业论坛、文化沙龙、主题交流会等活动,致力为新温商搭建一座高品质的社交平台和文化纽带。


联动喜马拉雅
新温商联盟布局更大未来

深度运营的俱乐部模式是温州中心喜马拉雅运营的核心,喜马拉雅的会员俱乐部深度运营生活方式与圈层文化,为会员提供丰富的、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

温州中心新温商联盟致力打造中国精英企业家俱乐部,未来将导入易小迪潘石屹、李文明等行业领军人物的优异资源,持续为新温商创造圈层价值,商务机遇。

阳光100喜马拉雅在建立会员俱乐部,新温商联盟会员将享受到喜马拉雅俱乐部之间的互通资源。温州中心在整合了的资源之后,将持续为项目导入流量,未来繁荣可期。

国际化运营服务团队
高效配置资产创造高额

楼市发展至今,房地产周期性的调控房产税、城区区域性限购等因素导致楼市冻结,“低买高卖”机会减少,中端的长租公寓产品也面临着多家品牌崩盘的局面。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资产配置的策略性、安全性、可操行备受高净值人群关注。

阳光100温州中心占据城市核心地段,周围有着发达的产业、人口优势以及完善的城市配套,拥有着抵御市场风险,资产保值的核心竞争力。在保值抗跌的基础上再通过专业团队的运营,将喜马拉雅产品带入高净值人群使用的商用市场,以奢侈酒店水准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占据高端公寓市场金字塔尖,从而赚取超越城市水准的高租金

阳光100组建了国际化的专业运营服务团队——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在新加坡成立,主要管理人员来自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先进物业管理理念。由雅诗阁酒店公寓创始人——Iqbal Jumabhoy担任首席执行官。

48万㎡地标综合体
温州中心开启全球化生活

阳光100温州中心于城市文化孕育地——瓯江之心打造48万㎡城市综合体,规划有酒店、写字楼、服务式公寓等丰富业态于一体,为温州创造者们搭建出一个集商务、社交、生活于一体的人文客厅,成为新温商自由碰撞的精神栖息地。

如今,温州中心“新温商联盟”活动已陆续启动,专属一个圈层的丰富社交生活开启,温州中心将通过解读温商群体关注的热点,网罗各行业专家精英,共同探讨时代新鲜话题,为新温商的发展创造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