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启幕都会|一场都会3.0人居发布会,苍南从此仰止府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9-21 21:13

[摘要] 9月15日,“向未来启宸”东宸府都会3.0人居发布会在万顺大酒店拉开序幕,吸引超千人到场,一场惊艳苍南的恢弘盛事,一座都会府门随之开启。

作为两大地产巨匠,荣安和旭辉与温州都有着深刻的渊源,营造了多个标杆楼盘。正如这座城市对两家房企的信任一样,历久而弥新。当这两家扛鼎房企携手合作,带给城市的将是更多的想象。2018,灵溪新城核心,一座东宸府,不负一座城市的众望与期待。

9月15日,“向未来启宸”东宸府都会3.0人居发布会在万顺大酒店拉开序幕,吸引超千人到场,一场惊艳苍南的恢弘盛事,一座都会府门随之开启。

从纽约曼哈顿,到伦敦梅菲尔,一段简短而又气势恢宏的都会东进视频,诠释了东宸府落子苍南东部新区——灵溪新城的初心。一曲《与城市共舞》幕启全场,东宸府的都会生活主题,与城市的青春繁华交相辉映。

为城市筑造美好,引领城市人居进程的迭代更新,东宸府的诞生,只为启幕更美好的都会未来。

科技感与现代化是本次发布会为苍南带来的巨大惊喜。除了现场都市化的布置外,通过苍南超大LED宽屏为媒介,东宸府当天呈现了一场国际化的TED式讲演,引人入胜又干货满满。

荣安地产温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钱锦益与旭辉地产温州城市公司温南片区总经理刘威刚,通过两家房企的历程剖析与创造美好的共同初衷,展示了东宸府背后的强大团队能力和营造经验。在钱总看来,秉承初心,选择的每一块土地都意味着承载更大的意义,也必将值得每个人期待。商圈、公园、学校、医疗以及未来规划,灵溪新城的布局,意味着集团打造都会生活更深远的未来。

都会3.0的生活是什么样?一场未来生活情景式体验舞台剧向来宾展示了东宸府将会带来的全新生活变革。在都会的繁华配套里生活,在园区的自然秘境中漫步,四季风景、鸟语花香,每个年龄层都有自己的休闲场所,每一处园区配套都刻画着生活的温度……

繁华+生态,人潮+静谧,都会3.0的生活,是苍南未曾有过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但也可以说是曾经大隐于市至高生活享受的美好再现。

随后,通过TED讲演方式,超宽LED屏结合现场产品讲解,深谙产品精髓的东宸府项目建筑总设计师杜熊亮,分享了产品的营造理念,并以各种角度还原了东宸府的前后细节。一群匠人不计耗时的用心打磨,每一处都藏着费时费心的故事。

从理念到建筑,从景观到配套,从生活到服务,诠释了东宸府的根基,刻画了宅邸的品质与风骨,从而让一个都会产品的生活内涵,变得更加生动厚实。

作为荣安与旭辉携手打造的都会3.0作品,东宸府人居发布会上以黄金与品牌家电为奖品,并通过趣味式的微信扫码方式,来作为见面抽奖礼品,吸引了众多嘉宾争相参与。

都会一府,立苍南。荣安旭辉东宸府都会3.0人居发布会在当天圆满落幕,一座新现代主义的都会迭代作品已然开启,静待城市嘉宾莅临赏鉴。

地址:苍南银泰城1F中庭(小米体验馆旁)

9月30日 东宸府正展示范区璀璨开放

来就送,全城宝马免费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