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中央公园12#当红加推,倾力打造醉美滨水生活体系

房天下  2018-09-21 10:23

[摘要] 9月,富力·中央公园加推滨水楼栋12号楼。该楼栋位于小区南侧,胜利塘河蜿蜒而过,景观风水俱佳,一路沿河的慢跑道和景观小品,让您在两岸美景中健康生活。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前观一线河景,尽享都市繁华和江南的俊逸、水的轻灵,让您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中体验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品质。

上善若水

中国文化自古“崇水”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

水可聚气、聚财,是富有生命力的象征

老子云:上善若水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面对城市的浮华喧嚣

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拥有

能释放天性、净化心灵的人居环境

河岸居住也因此受到追捧

“自古名贵,必沿河而居,与水相邻,非富则贵。”河流资源具有不可复制性,沿河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

泰晤士河,滋养了沿岸灿烂的文明,流经之处,皆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哺育了灿烂的英格兰文明。

塞纳河,把巴黎的历史、文化、建筑艺术以及风土人情都洋洋洒洒地串联在一起,让人尽情地欣赏品味。

黄浦江,将上海分成浦东和浦西,也见证了魔都飞速发展的近现代史。

9月,富力·中央公园加推滨水楼栋12号楼。该楼栋位于小区南侧,胜利塘河蜿蜒而过,景观俱佳,一路沿河的慢跑道和景观小品,让您在两岸美景中健康生活。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前观一线河景,尽享都市繁华和江南的俊逸、水的轻灵,让您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中体验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生活品质。

富力·中央公园12号楼倾力打造醉美滨水生活体系,推出148㎡典藏户型,约14米超大面宽全明户型,雍享阳光盛景,豪华宽厅阔邸链接约7.3米景观大阳台,与河畔生活亲密接触。临河景房,居水之畔,俯瞰河水涛涛。携家人漫步河畔,沐浴徐徐清风,享尽城市繁华。

富力·中央公园,位于乐清滨海新区,坐落于凌云路与旭阳路的交叉口,交通便利,走出家门,或开车,或步行,十数即可抵达嘉恒南虹广场、乐清市市政府,并有外国语学校、实验小学滨海分校、建设路小学滨海分校等多个优质教育学校环绕,形成便捷的“10成熟生活圈”。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便捷生活,让您居住舒适又安心!

富力·中央公园

12号楼建筑面积约148㎡

滨水王座,精工钜献

销售热线:0577-6122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