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会师同行,共铸未来!9月20日都会森林中介启动大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9-20 16:30

[摘要] 汇聚一堂,臻赏美好生活

桂子飘香,秋意渐浓,在此秋高气爽之际,9月20日上午,都会森林盛大召开中介经纪人启动大会。

精英齐聚  共创佳绩

本次盛会聚集了龙港乃至温州大批房产界精英人士,上百位业内精英到场交流,济济一堂,现场人头攒动,声势浩大,气氛持续火爆。上午9点,在众业界销售精英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都会森林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始。

宣讲引爆全场  经纪人士气高涨

会议伊始,都会森林项目负责人隆重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项目详情,从区域发展规划、地段配套、品牌实力、项目规划等5大方面进行精细阐述,同在场来宾进行了全面深刻的交流沟通。

都会森林,一座致献龙港人的公园奢宅。项目由中国地产20强“中梁控股集团”携手长三角龙头房企“荣安地产”联袂钜制,贵重雄踞龙港&世纪城芯,以迭代创造龙港5.0奢宅范本为目标,共赋城市人居新界。

繁华落址之外,项目以打造公园诗意栖居为原则,用90%的土地面积打造园林景观,建筑围合铺陈,约80米的超宽楼间距,全龄乐园的营筑加持,皆为期颐呈现一座真正和鸣自然的都市秘境之居。

关于项目的宣讲,让在场的各位经纪人对都会森林的卓越非凡赞叹不已,并表示这个项目在龙港是,必定会受到全城追捧。

颁牌礼聘   只待胜利征程

无仪式,不精诚。本次启动大会正式颁牌御聘多家专业分销代理单位,搭建深度合作的平台。强强联手,与各位业内精英一起,为龙港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启动大会结束后,为更好地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到场来宾纷纷再次向工作人员提问,众多业内精英充分了解并深刻认识到都会森林的项目优势,表达了有极大的信心与都会森林创造佳绩。

经纪人启动大会圆满落幕,都会森林人居大幕正逢初启。世纪城芯,龙港人的公园奢宅,都会森林,邀您入席!

售楼处/样板房暨迪克牛仔见面会,9月30日璀璨绽放,恭迎君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