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用数据看温州楼市现状,精挑细选买房不悔

房天下   2018-09-20 15:49

[摘要] 位于空港新城繁华地段,坐享丰盛配套资源。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有6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温州楼市6月后开始复苏

金九银十强占下半年市场

宏观温州8月楼市交易情况,新房入市节奏放缓、供销比为1.29。8月温州全市成交套数较7月环比下降14.80%,成交面积环比下降7.26%,市区库存量持续升高,去化周期继续加长,整体成交降幅较大。受环境影响,从各盘去化看,没有出现火爆走高的场面,成交数据依旧保持近段时间的一副“温吞”走势。成交整体并不理想,出现供大于求的市场情况。

回顾7-8月供应链关系如下:7月供应39.04万方,去化28.44万方;8月供应32.91万方,去化25.62万方。

尽管受“传统楼市淡季”影响,成交量有一定的冲击,但是房价整体势头仍没有下降的趋势。“金九银十”已经来临,9月末市区推出5宗地块,其中大部分以安置性质地块为主。总体而言9月存在大量不确定因素,近期大拆大整势头强劲,给了市场一些“遐想的空间”,各大房地产商也将使出浑身解数抢夺蛋糕,而消费者也能从这种良性竞争中获得更大利益。

2

主推户型区域“大户型”原因为何?

8月温州市区共有9个项目开盘,郊区共有16个新盘开盘,全市共成交6013套,成交面积86.92万方。纵观这25个楼盘户型面积段来看,市场集中销售的面积段在120方左右。

而在推出120方左右户型的楼盘中,尤以两个楼盘去化率傲居榜首:一个是郊县的楠盛家园·御溪湾家园,去化率88%,一个便是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去化率高达99%。

从以上数据分析整体市场上不难看出,首改产品正悄然成为热门。原因是现如今温州家庭普遍二孩加上公婆父母,这种三代同堂的小家族购房既要追求房间空间的充裕性,又要考虑到周边社区居住的舒适性,所以一套既讲求房间实用功能又考究生活舒适尺度的110-144㎡户型成了消费者们的选择。

而众房地产商自然紧跟市场需求和趋势,各大楼盘纷纷推出120方左右的户型,使得其成为今年8月温州房地产市场的耀眼明星。

3

阔绰空间,性价比为王

纵观温州8月楼市数据,120方左右的户型是独得购房者青睐,一经售出便引万人争抢。为满足更多购房者的宜居需求,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即将迎来第四次开盘,主推的127平方户型也注定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尽情释放其强劲的吸引力。

抢眼的性价比。德信碧桂园·观澜苑这套经典户型价格很给力,首付仅为40多万,整体价格约在150万左右。(以上涉及价格以总房价普惠后计算得出)

追求空间的使用率。既保证了房屋的舒适度,让家人都有自己放松的私密空间,在客厅待客也不会显得拥挤,延伸视野,空间开阔告别压抑感,又摒弃市场上对于140方左右户型的传统过道设计,减少空间浪费,更加着眼于房间面积的实用性。

4室2厅2卫媲美140方户型也毫不逊色,大尺度前室随心收纳,双重玄关门厅尊崇归家,6个飘窗加阳台纵览美景。

其中主卧270度环幕大飘窗超棒视角更是敛藏一城风华,双卧室加客厅三开间朝南每日与阳光作伴,豪华主卧套房配上卫浴间、走入式衣帽间奢阔明朗,灵动书房自由设计,看书休憩作孩子卧房皆可……细心考究空间利用设计,真正的做到量体裁衣。

吸引力点二:

抢眼的性价比。德信碧桂园·观澜苑这套经典户型价格也很给力,首付仅为40—45万,总价160W,平均价在150W左右(以上涉及价格以总房价普惠后计算得出)。

这样的价格,相较于市场上的其他楼盘可能只是约90平方户型的价格。但同样的价格在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就能喜提127平方的房子一套。这样集性价比和超高空间使用率的房子自然是当之无愧的C位。

4

空港新城共享资源,远见品质生活

位于空港新城繁华地段,坐享丰盛配套资源。

配套上看:

邻近滨海六路商业街,2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置信立体公园,国家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滨海医院(计划2019年投入使用)为健康保驾护航。

与项目北侧的宝龙地块,规划也有约5万方商业含0.2万方农贸市场。

从交通上看:

温州东规划超级综合交通枢纽,以龙湾国际机场为平台,集规划中的高铁温州东站、市域铁路机场站、客运场站、公交场站、出租车上落客区等各种集散中心于一体,建设“温州的上海虹桥”, 实现各种交通运输方式的“换乘”。

从教育资源上看:

配建12班幼儿园,空港中学(9年制义务教育)(在建),周边秀山中学(在建)、滨海高级中学等学府林立,为孩子各个年龄段教育提供更好的选择,把握更美好的未来。

今后择居于此,一站式繁华配套坐享其成,龙湾未来的品质生活看得见,摸的着。

1.本资料所有内容及资料信息来源截止2018年9月,有效期为1个月,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订立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有规划仅供参考,最终以实际交付合同约定的附件为准;

2.具体交楼标准按《商品房买卖合同》所示;本宣传资料关于项目周围学校,交通,环境等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视为我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或致电客户专线:0577-56568888,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项目推广名:德信碧桂园·观澜苑,备案名:观澜苑,开发商:温州德信滨海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