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个时代从不负实干与创新】中国电工电器城砥砺前行,魅力彰显!

房天下   2018-09-14 15:11

[摘要] 时光荏苒,中国电工电器城“城长”的脚印已行走三年。三年的变化是巨大而直观的,旧貌换新颜,中国电工电器城已经历多次蝶变雄姿初现,且每一次都赋予先行者以成功和财富。对乐清电气行业而言,这三年,中国电工电器城走的每一步,都在刷新行业高度。

时光荏苒,中国电工电器城“城长”的脚印已行走三年。三年的变化是巨大而直观的,旧貌换新颜,中国电工电器城已经历多次蝶变雄姿初现,且每一次都赋予先行者以成功和财富。对乐清电气行业而言,这三年,中国电工电器城走的每一步,都在刷新行业高度。

伴着九月的凉爽,中国电工电器城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干与创新,再一次迎来新的曙光与收获。      

金秋九月,也解开了酷暑的工地,中国电工电器城A区、B区各处施工进度不断加快,频频传来喜讯:A区会展中心展馆已全面封顶、B区展贸交易中心部分楼栋已建至地面三层、A区酒店地下室底板施工即将完成。天气转凉,工人们的热情也更加高涨了,只为精心浇筑的“地标钜作”能够早日屹立在乐清大地。

最近,中国电工电器城更热闹了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电器集团隆重开业”、“热烈祝贺亦章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大吉”、“热烈祝贺慈溪烁宇链接厂进驻中国电工电器城”、“热烈祝贺济南华云科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中国电工电器城”……随着中国电工电器城C区市场愈发成熟,再一次掀起了一波商家抢驻热潮。

   

据了解,新商家不断入驻除了商家自身对中国电工电器城这个平台的信心认可之外,中国电工电器城不断创新推出的“运营服务”也是吸引他们入驻的一个重要原因。

内外兼修 打造百年旺市

作为现代化专业市场典范,中国电工电器城处处彰显着新市场的风范。项目不仅提出打造“产业+、商贸+、会展+、物流+、电商+、金融+、服务+”全产业链的商贸平台,一站式资源整合,赋能产业,让商家做生意更轻松简单。

影响世界的中国电工电器城

同时根据其十余年成功开发运营经验,精炼出“强广告推广、举办展会、开展促销活动、发现采购商情、开通免费班车”等众多行之有效的运营服务,并综合项目实际情况及商家需求,不断创新优化运营服务,打造一个快速兴旺、永续繁荣的百年旺市。

继迪拜、土耳其国际展会之后,中国电工电器城再次聚焦市场广阔的东盟。9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越南电力暨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电工电器城惊艳出展,现场人气火爆、订单不断,成为广大观展客商争相洽谈采购的焦点。

新赋能 携手阿里巴巴开展特卖会

在这个无电商就无商可务的互联网时代,中国电工电器城携手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共拓B2B电商2.0交易平台,通过“举办915特卖会、开通中国电工电器城线上特卖网、特卖会现场直播”等多重方式,打通线上线下的商业运营,打造“互联网+”智慧市场,让广大商家“轻”装上阵,轻操作、轻管理、轻成本,同享“批发+零售”利润。

上门服务协助商家参加915特卖会

一个项目的成长高度,并不由历史长度决定,它取决于项目本身及关联产业的现代性和时代精神。中国电工电器城咬定打造“影响世界的电工电气采购交易中心”的目标不放,踏踏实实地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创新运营服务,不负时光、不负期待!

THE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