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界版图第三站】2018第七届越南国际电力工业展开展,中国电工电器城商家参展团成交火热......

房天下  2018-09-12 17:25

[摘要] 第七届越南电力工业展第一天---中国电工电器城继迪拜、土耳其展会之后再次聚焦越南,精彩绽放,意向商络绎不绝,成交订单陆续签订中...

第七届越南电力工业展天---中国电工电器城继迪拜、土耳其展会之后再次聚焦越南,精彩绽放,意向商络绎不绝,成交订单陆续签订中...

2018年9月12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越南电力暨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电器之都的中国电工电器城商家参展团盛装出展,一系列来自中国的高端品质产品,成为广大观展客商争相洽谈采购的焦点。

首日开展,喜报连连】,当天上午开展不到两个,中国电工电器城现场就不间断的迎来了数十批具有强烈意向的采购商家,他们对来自中国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采购意向;在当地时间10点左右,中国电工电器城品牌商家贵客电器就喜获开门红,签订了此次展会的首笔订单。首单的签订,也极大的激励了其他商家,纷纷意向商家介绍产品并洽谈报价。

产业发展,市场广阔】据与采购商洽谈了解,中国一直以来都是越南的重要产品输入国和对外贸易对象;随着该地区的经济水平和产业发展,对电力基础配套设施的完善和电工电气相关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长;本次越南展会,首日开展就人潮涌动,展会现场来自越南各地的采购商络绎不绝,充分显示着本地对电力行业及相关产品的需求,也彰显着越南市场的广阔。

采购全球,贸易全球】,中国电工电器城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的帮助市场商家,勾勒世界版图,拓展国际市场;从迪拜中东电力展,到土耳其国际电力能源展,再到越南国际电力工业展,中国电工电器城用一场场满载而归的展会,一次次真诚用心的服务,不断扩大项目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中国柳市电气快速实现国际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