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新湖四季果岭9月15日发售供应房源178套

房天下   2018-09-12 16:20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瓯北城市新区前牌村ZX-N1-04地块,位于瓯北城市新区前牌村,经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宏悦景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瓯北城市新区前牌村ZX-N1-04地块,位于瓯北城市新区前牌村,经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宏悦景园》。 

一、新湖•四季果岭(一期)项目详情:

该公司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取得该地块,并于 2004年3月8日办理了该地块的土地证,土地证证号为:平国用(2004)第1-8012号,土地用途为:商住,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总用地面积40738㎡。该笔土地已抵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抵押权人已书面同意预售。      

一期预售5#、6#、7#、8#,计建筑面积25556.54平方米,共计住宅178套。

该项目容积率1.73,绿地率31.5%。“四季果岭小区”,由11幢高层住宅,共506套数;总建筑面积98158.68㎡,商业建筑面积1057.01㎡,地下室建筑面积25384㎡;其中物业用房建筑面积497.65㎡,变电站建筑面积284.87㎡,消控室建筑40.04㎡。根据平阳县人民专题会议纪要[2005]109号文,同意统一设计审查,分两期实施建设验收。

二、新湖•四季果岭(一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新湖•四季果岭(一期)项目建设情况:

(一)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当前项目5#楼已结顶,6#7#8#楼已建至15层。

(二)该项目一期于2016年9月份开工,于2019年1月主体全部结顶,于2020年9月30日竣工交付使用。

四、新湖•四季果岭(一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

(二)价格调整:已经备案的商品房销售价格在一个月内发生价格浮动的,我司将按规定向价格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并公示。

(三)开盘优惠方式:

优惠1:凭邀请函参加产品说明会可享报备总价1%优惠;

优惠2:参加开盘报名活动,可享报备总价1%优惠;

优惠3:开盘当天成功认购房源的客户,可享报备总价1%优惠;

优惠4:持四季果岭贵宾卡(验资200万元)可享报备总价2%优惠

优惠5:付款方式:

a按揭付款:在认购后7日内将首付款汇入出卖人账户,并完成办理银行按揭

手续,可享报备总价2%优惠;

b一次性付款:在认购后7日内将购房款一次性汇入出卖人账户并完成签约,

可享报备总价5%优惠;

备注:

A:以上优惠可以累加(优惠5中a.b不可叠加使用),不超过10%;

B:以上优惠需在约定时间内按时完成签约,否则所有优惠取消

C:优惠计算公式:优惠后房屋总价=报备房屋总价*{1-〔优惠1(若有)+优惠2(若有)+优惠3(若有)+优惠4(若有)+优惠5(若有)〕

D:优惠起止时间:2018年09月15日至2018年12月15日

五、新湖•四季果岭(一期)项目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一)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平阳支行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书”。

(二)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名称为:四季果岭小区商品房预售资金专户温州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季果岭小区监管专户账号为:3330020910120100020108

(三)该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