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城七盘耀温州!2018温州房展吸睛魅力飙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9-07 11:17

[摘要] 双盘强势联动,蓬勃之势震撼温州!

9月7日至9月9日,“大建大美”温州2018第十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温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房展会上,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阳光城双盘联动,给广大购房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购房盛“惠”。

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核心成员,阳光城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化品牌企业。在23年的蓬勃发展中,通过“精准投资、高效运营、适销产品”三大核心竞争策略,截止2017年6月,集团在手总土储规模达3000万平方,储备货值超4500亿元。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8中国百强房企20。

作为阳光城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阳光城开篇浙江温州,稳步前行,先后与万科碧桂园联手打造理想之城、与华鸿联手打造翡丽公园、与德信合作君宸府; 紧随其后,阳光城再次落子温州,选址高铁新城,引入阳光城二代产品睿life系,重磅打造愉景公馆,倡导“有温度,有未来”的生活主张,以轻奢型温馨社区住宅面市;之后又先后开发了德信阳光城君宸府一期、德信阳光城君宸府二期、都会玖著、德信·阳光城金海园等标杆项目;以此手笔开创了七星耀温州的的恢弘战略格局,为温州业主开启了睿智人居2.0时代。

睿社区、睿产品、睿服务、睿友邻四大维度,全面革新居住体验,筑造有温度的阳光社区。阳光城集团以一脉相承的精工匠心品质,历练23载,匠筑系作品,续写浙江人居精神的新篇章!梦想的脚步还在继续……

在本届房展会上,阳光城将携德信阳光城·翡丽云邸与阳光城·愉景公馆两大项目一同现身。

择址温州高铁新城,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北临温州动车南站,多维立体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周边更有大西洋银泰奥特莱斯、火车南站站南商贸城、港龙商业广场、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等诸多商业综合体环伺,吃喝玩乐购一体随享;同时,项目周边更是公园环伺,难得自然鲜氧。在产品方面,阳光城•愉景公馆更为温州引入睿life系,建筑面积约96-140㎡睿life公馆,为打造有温度的生活而来。

项目择址于金海一道与滨海十五路交汇处,明珠路、滨海大道等城市主干,更有甬台温高速复线、瓯海大道、S1、S2轻轨环伺周边,轻松构建1省际生活圈。温永购物中心、滨海利玛广场、红星美凯龙(在建)、宝龙城市广场(规划)等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环伺周边,轻松畅享都会繁华。与此同时,约1200亩金海湖生态公园、永烟滨水公园、置信立体公园、山海生态通廊等绿色配套,以葱郁草木铺就怡然画卷;金海一小、星海建文学校、滨海高级中学、约2000亩大学城等优质教育资源云集……以便捷交通、繁华商业、绿色生态、优质教育等优势,全方位满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阳光城集团以高度使命感见证滨海与高铁时代的来临,并以开拓者的姿态为城市进取者匠造质感居所、擘画人居蓝图,它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促进者,为温州划时代。

本项目推广名为“德信 阳光城·翡丽云邸”,本资料不作为要约,所有图文、数据和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文件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9月,宣传有效期为3个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资料为准。项目公司:温州德信东宸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