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鹅堡小镇9月3日发售供应房源74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8-30 11:50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文成县石垟林场、石垟乡中垟村地块,项目用地总面积215194㎡,项目名称:天鹅堡小镇。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文成县石垟林场、石垟乡中垟村地块,项目用地总面积215194㎡,项目名称:天鹅堡小镇。

一、天鹅堡小镇(三期)项目详情:

该公司于2010年11月1日通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方式竞得该出让地块。于 2015年3月23日办理了土地证,证号为温用(2015)第00397号,三期总用地面积为35400㎡,用途为住宅用地,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

该项目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证号为:建字第浙规证2017-03805018号,获准建设规模面积 14223.44 ㎡,其中多层住宅37幢74套,建筑面积14223.44 ㎡;物业管理用房911.22㎡,于2017年11月29日取得本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证号为330328201711290101。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均完成基工程,进度已达到设计标高±0.00以上。

2、本项目于2017年11月份开工,预计将在2018年11月份主体全部结顶,计划在2019年12月30日前竣工交付。

四、天鹅堡小镇(三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一)房屋价格实行“一房一价”。

(二)价格调整:根据物价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五、天鹅堡小镇(三期)项目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浙江温州文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文成县中兴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文成县房产管理局备案。

2、预售资金监管开户行:浙江温州文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户:文成县中兴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天鹅堡小镇工程专户账号:201 0000 9973 5198

3、该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