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万象天地9月2日发售供应房源102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8-29 09:22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CBD片区13-01、13-02、13-05、13-06、13-07地块及道路工程项目,坐落于温州市滨江街道夕照路,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九宸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CBD片区13-01、13-02、13-05、13-06、13-07地块及道路工程项目,坐落于温州市滨江街道夕照路,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九宸园》。

一、华润万象天地(三期)项目详情:

根据温州市瓯海测绘与地理信息院房屋建筑面积测绘报告单(预测),《九宸园》地上部分总计121199.92㎡,分别是住宅面积:113627.81㎡,商业面积:5319.05㎡,物业用房853.04㎡。项目容积率为2.47,绿地率为35%。

二、华润万象天地(三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华润万象天地(三期)项目建设情况: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当前工程进度达到±0.00。

2、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9月主体结构结顶,2020年6月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四、华润万象天地(三期)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促销方式 :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3.1 促销优惠

优惠1、参加我司意向登记活动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2、参加我司商铺认购活动并缴纳认购金可享受1%的优惠;

优惠3、华润置地业主购买单套或者多套商铺,每套商铺均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4、在我司约定时间内付清首付款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5、首付50%,无付款优惠;首付70%,可享受总房款2%付款优惠;一次性付款客户在规定的签约时间内全款付清签约,可享受总房款6%的付款优惠;

优惠6、持有华润置地所开发物业超过2000万业主可享受总房款10000元优惠。

特别提示:

A.优惠后总房价计算公式:

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优惠6(如有)]*[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5(如有)]

五、华润万象天地(三期)项目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瓯海支行、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温州瓯海支行

账户名称:温州润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账号为:19-230101040888883。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