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德信蓝光翡丽湾(二期)8月27日发售供应房源248套

温州房天下   2018-08-21 14:21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七都岛片区七都南单元04-C-14、04-C-15、04-C-17、04-C-18地块及智联街(七彩路至板桥二路段)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七彩路与智源街交叉口,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翡丽湾》。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开发建设的温州市七都岛片区七都南单元04-C-14、04-C-15、04-C-17、04-C-18地块及智联街(七彩路至板桥二路段)地块房地产建设工程,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七都街道七彩路与智源街交叉口,经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为《翡丽湾》。

一、德信蓝光翡丽湾项目详情:

项目概况:据温州市东瓯不动产测绘规划有限公司的建设工程建筑面积测绘报告(预测),地上部分137047.8㎡,分别是商品房110329.68㎡,保障性住房10603.66㎡,商业2261.12㎡,物业用房878.73㎡,市政公共设施60.18㎡,养老用房300.46㎡,开闭所68.22㎡,配电房541.66㎡,消控室、有线电视机房76.07㎡,电信光交接点185.63㎡,门卫12.66㎡,幼儿园(含警卫室)5084.73㎡,社区用房626.88㎡,文化活动站1100.71㎡,医疗卫生站317.79㎡,老年服务中心1079.55㎡,办公用房525.01㎡,综合楼2995㎡。另地下室50983.61㎡(非机动车库兼人防446.36㎡、机动车库兼人防50150.22㎡、设备用房387.03㎡),架空公共活动空间1966.11㎡。

04-C-14地块绿地率≥50%,04-C-15地块容积率≤2.2,绿地率≥30%,04-C-17地块容积率≤1.0,绿地率≥35%,04-C-18地块容积率0.984,绿地率≥35%。

本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2月份主体全部结顶,预计于2020年10月竣工,具体以实际为准。

四、德信蓝光翡丽湾项目预售价格及其变动情况:

1、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所提供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2、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3、住宅促销价格:

优惠一、参加我司验资活动,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二、参加我司诚意金报名活动,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优惠三、参加我司开盘活动,开盘当日缴纳认购金,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四、在我司约定时间内,付清首付款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五、多付款多优惠:首付款为总房价40%,且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首付款为总房价50%,且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1.5%优惠;首付款为总房价60%,且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首付款为总房价100%,且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3%优惠;(优惠五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优惠六、在规定时间内带住宅意向客户到德信蓝光翡丽湾展厅办理开盘诚意金报名活动的,可获得德客会会员资格,每带一组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并成功办理住宅诚意金,经房开确认后获得1积分。会员须达到30积分,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特别提示:  

A:以上优惠不包含装修款,仅毛坯备案价可享受; 

B:优惠后总房价计算公式:  

优惠后总房款=毛坯备案总价*【1-优惠一(如有)-优惠二(如有)-优惠三(如有)-优惠四(如有)】*【1-优惠五(如有)】*【1-优惠六(如有)】+买受人选择的装修单价*所购房屋建筑面积

商业促销价格:

优惠一、参加我司诚意金报名活动,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优惠二、参加我司开盘活动,开盘当日缴纳认购金,可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优惠三、在我司约定时间内,付清首付款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优惠四、多付款多优惠:首付款为总房价100%,且按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享受总房款3%优惠;(优惠四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优惠五、在规定时间内带商业意向客户到德信蓝光翡丽湾展厅办理开盘诚意金报名活动的,可获得德客会会员资格,每带一组客户(以家庭为单位)并成功办理商业诚意金,经房开确认后获得1积分。会员须达到30积分,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会员须达到50积分,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

特别提示:

A:优惠后总房价计算公式:

优惠后总房款=毛坯备案总价*【1-优惠一(如有)-优惠二(如有)-优惠三(如有)】*【1-优惠四(如有)】*【1-优惠五(如有)】

五、德信蓝光翡丽湾项目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北京敬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温州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备案。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华夏银行温州开发区支行

账户名称:温州德信泓宸置业有限公司翡丽湾

账号为:11958000000477476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