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一商业综合体首进中央绿轴,谁能抢先打卡?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20 22:16

[摘要] 大发都会道1号,未来中心的封面豪宅作品

任何一次市政规划的导向,都能迭代一个时代中心的所向。当以1921年纽约城市总体规划为源点的多次市政规划,赋予了曼哈顿巨大的能势,辉耀时代舞台。这样的传奇,也在温州中央绿轴板块上演。

2016年,温州十三五规划正式出台,迅速点燃了整个温州,也让中央绿轴·鹿城段一跃成为温州最火的热土。 随着温州城市核心东移,以市政府为标志的“新一代”城市核心区初步形成,打通了中心进程的任督二脉,盘活和带动了整个片区的发展,纽约曼哈顿的今天,就是中央绿轴·鹿城段的未来。

2.

当时代还在惊叹鹿城段的崛起时,城市的大利好早已沿着中央绿轴加速兑现。

在温州,商业综合体可以有很多,但印象城,只落子于此。约25万方超大体量,全维升级温州商业运营模式,除传统商业以外将整合复合型业态,如空中集市、餐饮露台、休闲广场、戏水广场、城市舞台等。定位于时尚、潮流的中高端家庭型区域型购物中心,以建筑、设计、品牌、空间、体验、场景等商业元素,最是家庭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同时,印象城 MEGA实现了地面层、二、三层与地下空间的相互连接,打造“立体城市空间”,形成与其他城市空间的差异,打造区域消费购物目的地和生活枢纽。

都会未来中心,怎能只有商业中心,更少不了文化气质的熏陶,温州大剧院、温州博物馆、温州市图书馆、温州科技馆等文化地标,市府路小学、实验小学等重点名校也沿着这条轴线渐次铺开。

更难得的是,这条中央绿轴收揽约3.15平方公里绿荫自然,2倍于海德公园,居于此,生活被自然环抱,告别喧嚣日常。

这里集萃温州最的商业、最的文化地标、最臻稀的城心公园,是温州面向世界的全优生。

3.

寻常人眼中的中心潜能和配置,对远见者而言,就是无尽的机遇。不负未来中心崛起之势,众多大牌房企竞相抢滩布局,土地价值不断被刷新的同时,也呈现给温州一个个豪宅作品。

而其中,全温州瞩目的,当属大发·都会道1号。这是大发深耕温州打造的豪宅封面。与海德公园壹号、汤臣一品一样,都会道1号,也正被各界塔尖、名流所争藏。建筑面积约146-199㎡跃层大宅,何止咫尺500米立享印象城MEGA繁华璀璨,打造全家全维生活领地;更领傲中央绿轴,在温州,谁能有幸入手一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