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恒大逸合城,未来可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8-10 14:00

[摘要] 恒大逸合城,从此,赋予生活非凡意义。

从此,赋予生活非凡意义。

阅过风起云涌,更懂得天地的从容;观澜新城,方明白筑梦之宏伟。视野决定了生活的宽度,繁华与繁花共拥,静谧与温存相携,这样的人生图景,该是每个层峰人士心中所向。龙港CBD,恒大逸合城,以自身为圆心,360°生活磁场圈,处处皆是繁华风景。

以家为中心点,顺时针旋转45°

307亩月湖公园

约307亩月湖公园,足以陶冶人生的情怀。卢梭在《瓦尔登湖》说:一个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它的人可以测出他自己的天性的深浅。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过重的生存压力。人们渴望着内心的释放,渴求寻找到心中的净土。很多人都会憧憬,有一幢临湖大房子。早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清晨,陪父亲在湖畔慢跑;午后,陪孩子在月湖划船;傍晚,和太太相悦黄昏时,醉美人生不过如此。

以家为中心点,顺时针旋转130°

恒大酒店(规划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家门口的门面待客之道,唯有精致服务才能配得上友客圈层。规划中的五星级恒大酒店,未来将成为CBD板块地标建筑之一,华丽的凡尔赛宫式风格,城堡式外形,引人注目。

将为龙港CBD提供的商务、会展等服务,家门口的恒大酒店,不仅仅是视觉享受,更是城市升华的标志,同时未来酒店内将会配备戏水天地,提供全季节的戏水玩耍设备。

以家为中心点,顺时针旋转180°

商业综合体(规划中)

规划中的商业MALL(规划中),风情酒吧街(规划中),将是年轻一代生活的主场。占据CBD商圈轴线商业位置,集购物、休闲、美食、多元化服务于一体,享名品、餐饮、咖啡、甜品,多重精彩,打造一站式轻奢购物体验。

风情酒吧街(规划中)以现代街区为理念,全临街,更符合中式传统购物习惯。身居恒大逸合城,正西面就是购物中心,晚饭过后,下楼逛逛新店,看看人群当做生活的消遣,看看城市华灯美景。

人生的幸福,来自对生活的期待和享受,回归家庭生活的追求是包容全家的观湖华宅。龙港新城,地标崛起,一座城市终于迎来澎湃时刻。

一年出成绩,两年出面貌。那么,十年之后呢?

晋级世界之路,永无止境,龙港CBD将为你带来崭新的生活,崭新的城市,崭新的未来,用以致敬我们的伟大时代。

预售许可证:苍售许字(2018)第0011号

投资商:恒大集团;开发商:温州国鹏置业有限公司;广告推广:计然传播;备案名:逸合城,推广名:恒大逸合城

免责声明:1)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2)本资料对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3)以上面积为建筑/套内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4)部分图片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