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之翼案名揭幕仪式】 感谢等待,共鉴繁华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14 17:33

[摘要] 启幕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而对于6月13日的温州而言,这一刻属于温州之翼。

启幕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而对于6月13日的温州而言,这一刻属于温州之翼。

这个周三,熠熠生辉

6月13日,温州之翼案名启幕仪式在万达东广场华彩亮相,汹涌的人潮,高昂的人气,让温州之翼成为现象级的存在,并成功刷爆了今天的朋友圈,这一刻和温州一起见证了这划时代的盛世。

温州人居史上的盛世

在舞台熠熠灯光下,万达广场9817元/平方米[龙湾]万达广场0套在售早已是人山人海。来自温州各界主流媒体、业内大咖、意向客户等济济一堂,另有众多观众通过直播平台共同见证温州人居史上这一盛事!

视听盛宴引爆全场

一场天籁之音的交响乐曲,为整场发布会掀开了神秘面纱。绚烂缤纷的灯光秀场,配合音乐节奏,慢慢演绎出一副现代都市生活的美妙画面,也为全场带来全新的听觉盛宴。席间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嘉宾们为眼前的惊艳演出而震撼不已。除此之外更有矩阵球特色表演等精彩环节,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

滨水大宅正式亮相

当一副巨大的光影翅膀飞上天际,也正式将温州之翼的首次亮相引入高潮。到场嘉宾无不惊叹科技创新的魅力,纷纷从现场细节中观摩500强房企凝萃海内筑家经验,并默默等待一座旨为温州精英而来的滨水大宅的正式亮相。

品牌联袂共筑人居新标杆

伴随着温州之翼案名的正式揭晓,项目大手笔规划也正式解密。       

       浙南科技城是温州变革的城市新引擎,这个全新的板块,承载着温州国际化的梦想,在未来,必将见证着温州再次腾飞。而温州之翼,位处浙南科技城核心的国际创新单元,作为国内多家一线品牌开发商联袂之作,势必会成为温州的人居新标杆。

温州之翼,未来人居标杆大盘

温州之翼作为国际TOD生活模式下的代表性作品,同时也是浙南科技城TOD模式下的核心住宅区,串联S1轻轨(在建)、M2地铁(规划)双轨道枢纽、温州大道0元/平方米[鹿城]温州大道0套在售、瓯海大道4条交通枢纽,形成一站式交通路网,与老城区无缝相连,除自身配置5万方精品商业外,2公里范围内拥有10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及8万方风情商业街,周边名校及医院矗立,繁华与便捷近在咫尺,温州之翼必将成为未来人居的标杆大盘。

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还有不可复制的滨水城市稀缺资源,加之国内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的联袂合作,匠心之下的精品人居作品,必将是未来温州的人居新标杆,引领国际化精致居住风潮。

为温州,划未来,温州之翼彩虹湾城市展厅/万达城市双展厅,敬邀阁下莅临。共同见证城市的人居变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